GoogleMap GPS在澳門準不準? 不安裝App的迷路解決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海外陌生城市遊玩時, 有時候不太熟路或是當地欠缺只是就會迷路, 這個時候google map大派用場的時候了, 只要配上當地網絡和手提電話內的gps利用google map的的定位和導航到海是一件很方便的事。背包豬三人在亞洲不少城市, 比較先進的城市例如香港、台北、台中、高雄,韓國的釜山、濟州和日本的眾多城市、泰國曼谷等, 甚至相對較落後的緬甸仰光和泰國大城等鄉郊城市,google map的精準度和實時都很不錯。

背包豬沒想到在澳門這個完全稱不上落後偏僻的城市, Google map在這裏是發揮不到在其他地方應有的水準。
 GoogleMap GPS在澳門準不準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2/macau-googlemap-mu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港珠澳大橋+澳門小旅行 /  澳門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澳門自由行心得目錄

背包豬最近兩次去澳門旅遊時都利用了google map,未出發前對GOOGLE MAP在澳門的精準度略有所聞。背包豬又不想為了這一天半天的澳門遊特地去裝apps, 本篇文章是背包豬利用google map 在澳門旅行時的心得和如何處理google map在澳門精準度的問題。

背包豬去澳門是有時迷路要走路利用google map的GPS配合網絡定位, 背包豬一開始不知道google map的精準度在澳門是如此差, 試過你用GPS定位和背包豬所身處的位置可以相差近800米, Google map所顯示的定位位置是步行距離相差十五分鐘的地方…… 一開始使用時不知道就跟著google map做結果發現自己完全不是去上去的方向。
 GoogleMap GPS在澳門
背包豬三人在前澳督府門口,Google Map卻標示在南灣湖中......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GoogleMap GPS解決方法?

背包豬摸索了一輪之後,發現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可信google map的定位, 而是利用背包豬身處的位置附近的大廈餐廳的名稱在google map內搜尋。 因為澳門的建築物較容易找到,利用這個方法去準確定位的機會更高。

背包豬發現這個澳門定位方法, 之後的澳門散步自由行都是利用這個方法不會被google map誤導,不用安裝、找其他網站或軟件都能簡單地解決了這個澳門定位問題。

花小錢去旅行:澳門週末活動情報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