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航空評價:澳門去釜山凌晨機+BX382搭乘體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的韓國賞櫻之旅,從澳門國際機場出發,搭乘釜山航空BX382航班,搭約4小時,到達釜山金海機場。

澳門機場和香港機場分別大嗎?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1/busanair-macau-busan-pus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釜山鎮海賞櫻春日自由行 /   釜山自由行 /  自助遊澳門 /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澳門機場
背包豬和小白在澳門國際機場出發去釜山賞櫻。
在客機上,深夜時分小白望着遠處紙醉金迷的澳門,娱樂場霓虹燈的五光十色與寂靜無聲形成強烈對比。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澳門去釜山的航班和香港去釜山的航班都是一樣,是在凌晨起飛的。和背包豬三人從香港去釜山的航班一樣,這班釜山航空航班是和韓亞航空共享的。

澳門航空候機室不算太大,五臟俱全,除了有兩三間食肆外,還有免稅店和貴賓室。背包豬乘搭的釜山航班是當日最後一班在澳門機場出發的航班,較預定時間遲了10多分鐘。除了少數食肆營業外,大部分的免稅店和銀行已關門休息。
💮澳門機場美食:澳門機場禁區食肆價錢篇
澳門機場機橋
三人當日在澳門機場乘搭釜山航空,使用機橋。
釜山航空座位
釜山航空座位佈局是每行兩排,每組三個座位,基本上都是A320的機型,變化不大。
這次小白感覺座位比以前較窄。在客機內有電子顯示屏顯示航班資訊以及起飛前空中服務員講解的逃生指南。
釜山航空BX382
澳門去釜山的客機服務相同,空中服務員在飛行途中會派發水,沒有飛機餐派發。背包豬三人回程從釜山去澳門時,航班提供免費飛機餐,着實讓三人覺得很意外。
💮釜山航空意料之外的飛機餐:釜山航空BX381評價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空中服務員派發入境表格和海關申請表後,隨即把機艙內的燈光關掉。小白正在填寫表格之際,燈忽然熄掉,唯有用枱燈照亮一下。

3月份的初春天氣,釜山大約早上五時多開始天亮。
釜山航空評價
那時候,韓國正受到霧霾困擾。搭乘當日,小白清晨從客機望出去,只見灰濛濛一片,從高空望下去已看到農田,最初以為這是霧,近處看來是霧霾。
釜山航空BX382
客機在早上五時半左右已到達了釜山機場。和背包豬三人初次從高雄來到釜山時相同,釜山航空來到釜山金海機場是沒有機橋,需要乘搭接駁巴士去到客運大樓。
釜山機場接駁巴士
三月份的釜山天氣乍暖還寒,不算十分寒冷,大概是背包豬三人睡不夠的關係,覺得有點涼。接駁巴士在釜山機場繞了一個圈後,來到了釜山金海機場的入境區域。
釜山客運大樓的入境區域
早上6時多(韓國時間),背包豬三人順利來到了釜山,辧理入境手續,隨即展開釜山和鎮海的賞櫻之旅。

乘搭日:2019年3月

花小錢去旅行:釜山鎮海春日櫻花行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