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機場美食:候機室餐飲價錢+澳門機場餐廳營業時間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澳門機場候機室佔地不大, 餐廳數量卻不少。除了美食廣場之外,還有兩三間餐廳。 美食廣場內也有三四間食肆, 餐廳除了有葡式食物,還有日式拉麵和鐵板飯。

背包豬今次分享澳門機場候機室的美食廣場的餐廳價格。澳門機場候機室餐廳集中在同一層,從閘口上一層就是了。

在澳門機場候機室的葡式餐廳食物價格,接近澳門市區葡國餐廳的食物價錢, 與澳門遊客區的葡國餐廳相比,有些食物價錢還便宜少許。

雖然澳門機場是24小時開放,但務必留意澳門機場餐廳營業時間並非24小時開放。
澳門機場候機室餐廳飲食價錢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澳門機場 /  澳門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澳門自由行心得目錄

食肆價隨時反動。請留意現場菜單標示。以下價錢都是澳門元。

澳門機場餐廳營業時間

背包豬在編寫本文時,曾嘗試在澳門機場官網搜尋澳門機場餐廳營業時間,卻無相關資料。

以背包豬四人在2019年6月下旬時看到,澳門機場候機室美食foodcourt的營業時間是由早上6時30分至凌晨2時。
澳門機場餐廳營業時間

澳門機場候機室美食廣場食物價錢

葡式餐廳一個炸馬介休球六件要68元、香脆豬扒包50元, 主菜方面葡國雞飯八十元、馬介休炒飯98元、 葡國蒜蓉青菜湯50元、 木糠布甸38元。

日式拉麵店方面一個雞湯拉麵85元,拉麵套餐包餃子三件及汽水就要120元, 石頭燒豬肉飯75元、餃子五隻40元、炸雞五件40元, 飲料方面,綠茶15元、汽水20元、檸檬茶20元。

鐵板飯方面牛扒要108元,但這間較便宜的是胡椒牛肉飯只要澳幣63元。
澳門機場美食
門口還有葡撻和其他小食,葡撻一件12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澳門機場候機室餐廳

美食廣場旁邊還有兩間餐廳,一間是吃中菜,另一間是國際連鎖咖啡店。中餐廳粉麵約六七十元一碗,小菜約八十元,全日餐七十元一份。
澳門機場候機室美食廣場
連鎖咖啡店咖啡約三十至五十元一杯,麵包糕點約十多二十元一件。
澳門機場候機室美食廣場價錢

澳門機場候機室營業時間
打烊了的coffee shop

美食廣場的另一邊,還有吃點心潮州麵食的餐廳。

花小錢去旅行:澳門週末活動情報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儲值電話卡新分享|SIM /eSim Card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2024年儲值電話卡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儲值電話卡實用資訊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