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航空意料之外飛機餐+釜山航空BX381:釜山去澳門評價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釜山櫻花旅行的最後一站是從釜山搭機回澳門,這次也是乘搭釜山航空的客機。

自從釜山航空在2018年中旬改制後,背包豬三人以為釜山航空不再提供飛機餐,睡到半夜怎料,眼前居然出現了久違的釜山航空飛機餐?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5/busanair-bx381-pus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釜山鎮海賞櫻春日自由行 /   釜山自由行 /  自助遊澳門 /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澳門機場的深夜很寧靜,客機也不多。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這次在釜山去澳門的航空有幾點令背包豬三人意外之處。


原本背包豬三人買票時,在釜山機場大約晚上9時多起飛。在出發去釜山前幾天,背包豬和小白收到釜山航空通知改動航班時間,大概在22時出發;本來背包豬三人覺得很不錯,逗留在釜山時間多了點。

實際上,乘搭當日不只背包豬三人乘搭的航班再度誤點,而是整個釜山機場內所有國際線航班都在延遲起飛,背包豬乘搭的航班是當日最後一班,較改動時間遲了大半小時,才開始入閘。
雖然在釜山機場逗留時間較預期長,背包豬三人在候機室的免稅店和餐廳商店走走看看,時間也不難過。
在釜山機場要下樓梯,步行再上機艙。

釜山機場是用接駁巴士接載乘客。三人一進機艙後,不禁發現這次乘搭的是大機 A321!

在逃生出口的座位,較一般A320型號長度較闊,好太多了......
即使背包豬三人的普通座位,擺放雜誌也綽綽有餘。

因為這次乘坐大客機,旅客大概只有一半左右,乘客之間的空間也較a320多,大家都坐得很舒服。
背包豬拍下了空中服務員和洗手間和座位寬度的距離感

大機的好處,不僅空間充足,提供3個洗手間,而且還有電視屏幕。
三人上次乘搭釜山航空都不見的電視屏幕,這次在往返澳門的來回程都出現?
第二個小白不解之處。

當三人睡得朦朦朧朧之際,意想不到的在客機上竟有提供免費飛機餐!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空中服務員初次遞給小白時,小白還傻傻的在想:到底是什麼來的?
小白喚醒背包豬和背包豬爸二人後,小白把東西接上手,發現盒子暖呼呼,加上盒裝水,立馬意識到:是食物來的!

原來釜山航班還有免費飛機餐啊??
小白睡得朦朦朧朧,所以拍下來的照片也是有點模糊......
飛機餐是三文治卷。
三文治卷的橫切面,裡面有蔬菜和雞肉,味道不錯,只是有點辣。

背包豬三人在早前香港去釜山和澳門去釜山的航班都沒有,為什麼釜山去澳門這程會提供免費餐點? 是因為A321的緣故?

不解之謎。

小白撰寫本文時,發現2019年3月31日以後釜山航空的所有航班已暫停提供所有免費飛機餐了。換句話說,釜山航空的座位和餐點都要另外收費。
凌晨時份客機抵達澳門機場,使用的是機橋,旅客不用上上落落。


乘搭日期:2019年3月
航班:釜山航空BX381 釜山去澳門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