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街頭美食:台北捷運行天宮麻糬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住在台北捷運行天宮附近的酒店,就在捷運行天宮站出口的小路旁邊有一間在網絡名氣的麻糬攤檔,據說這檔行天宮麻糬店,每天賣光後就休息,路邊小攤擋位於捷運行天宮站出口附近,較接近行天宮,距離背包豬入住的台北酒店不遠,逛完行天宮後就順路買了一些來嚐鮮,然後展開背包豬四人的台北捷運一日遊。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8/taipei-mochi-tw107.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2018台北台中自由行 / 台北旅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台北捷運行天宮麻糬
說起行天宮有名街頭小食,相信這間客家麻糬有不少愛好者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麻糬小攤檔不難發現,很多時有顧客在排隊等候。
台北街頭美食
麻糬小攤檔只有一輛小小的製作車,以及旁邊包裝食物的枱子組成。
雖然只是一個小攤檔,卻有3、4位工作人員負責製作麻糬、收錢和負責包裝;一個看起來毫不起眼的攤檔能養活那麼多員工,可見生意相當不錯。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當日顧客較多,麻糬製作幾乎即叫即製,流轉速度快,較新鮮。
台北街頭美食 行天宮麻糬
背包豬四人排隊途中, 眼看師父不斷搓搓揉揉,不用等多久,輪到我們了。
🍴想一睹師父製作風采,來看影片:台北街頭小吃
台北街頭美食麻糬
麻糬有6種口味選擇:花生、原味、紅豆、芋都、芝麻和椰蓉。背包豬選擇了紅豆和芝麻。麻糬顆頭很大,不像一般在茶港式茶樓吃的湯圓般的大小,較平日吃的糯米糍小一點。
不老客家麻糬
麻糬表面鋪有一層有顆粒的花生粉,裏面塞滿紅豆餡和芝麻餡料。最重要是麻糬價錢不貴,10新台幣1顆,折合為大概2.5港元一顆。
不老客家麻糬
小白咬下去有花生的香味和口感,紅豆餡有顆粒,芝麻餡料比較像流沙芝麻包的滑溜溜狀態。

台北街頭美食評語
日期:2018年6月
攤檔:不老客家麻糬
價錢:每顆10元新台幣
評語:齊體來說,味道不錯,價錢不貴。留意小攤檔有營業時間和公休日。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