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寄存行李:濟州機場行李寄放價錢+營業時間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小白在出發去濟州自由行前,研究了好久,到底濟州島上有什麼地方可以把行李寄放,價錢如何?
後來,背包豬和小白在濟州島上發現了濟州機場和濟州市區某些地方都有寄存行李的服務。今次小白先分享背包豬四人在濟州紅葉之旅時的濟州機場的行李貯存服務,行李寄放價錢和營業時間。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8/jejuairport-luggage-storage-pus18.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釜山濟州紅葉遊記  /濟州機場 / 濟州自由行 /
濟州寄存行李
濟州機場行李寄放處的位置在濟州機場地下Gate3出口附近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在濟州行李寄存保管處的櫃台上擺放一張以中文和英文的收費價目表,另一張是以韓文書寫的價目表張貼在濟州機場行李寄放處的旁邊。

濟州機場寄存行李處營業時間:早上6時至晚上9時30分
以下是背包豬和小白在2018年11月的價錢:
花小錢去旅行:濟州機場行李存放收費表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行李尺寸/ 每件價格 小型 花小錢去旅行 中型 http:// roasterpig.blogspot.com 大型 特大型
行李尺寸 10x30x40 (如:筆記本電腦、相機) 20x30x50 (註) 30x50x70 (註)cycle case/box
存放時間 2小時:3000won、6小時:4000won、24小時:6000won 2小時:4000won、花小錢去旅行 6小時:6000won、24小時:8000won 2小時:5000won、6小時:8000won、roasterpig.blogspot.com 24小時:10000won 2小時:6000won、6小時:10000won、24小時:12000won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一般托運行李是以大型尺寸計算,手提行李是以中型尺寸計算。換句話說,如寄存行李少於該等尺寸,因屬於托運行李,亦可能會收取該等標準費用。值得留意的是,這裡是以每件寄存行李來計算,不是以重量計算。

旅客寄存行李時,工作人員將會發收據給旅客。旅客領取行李需要出示發票。
濟州機場行李寄放價錢
小白發現在濟州機場存放處旁邊的韓文價目表,大小尺寸和收費等和中英版完全不同。至於為什麼有兩張不同語文書寫的行李收費表?  至於原因為何,小白就不知道了...…

如果不在濟州機場寄存行李,濟州巿區也有其他寄存行李的地方,背包豬和小白稍後分享濟州巿區的行李寄放地方和價錢等情報。

背包豬行程記錄:釜山濟州自由行行程記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