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韓國餐廳吃韓國菜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背包豬去上水辦事,此行辦事地點在上水火車站附近,所以選擇去上水彩園邨吃午餐。上次背包豬吃了台灣餐廳後,今次決定去彩園商場的另一邊試試看。

最後背包豬選擇了去這間連鎖韓燒餐廳,背包豬以前也試過吃沙田分店。這間餐廳以韓燒最有名,不過午飯時間有午市套餐供應。
上水韓國菜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7/honwokorean-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美食在大埔太和粉嶺 / 香港走走吃吃食評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今次上水分店佔地也不細,午市的餐牌和沙田分店也是一樣,上水分店午飯也有任食韓燒。
原本背包豬也想試試午市的韓燒自助餐,跟着店員入座前經過了自助餐拿食物的地方,看完之後覺得和沙田分店吃的種類差不多,而且今次背包豬時間有限,最後只好放棄吃韓燒任食,選擇了午市套餐。

午市任食韓燒

上水任食韓燒

漢和任食韓燒

韓燒自助餐

漢和自助餐
午市套餐是選擇吃定食,和其他分店一樣是有加一服務費。 今次背包豬點了牛肉鐵板定食,也是有湯和小菜。
韓和午餐
韓式牛肉飯 含加一$47
味道方面和其他分店一樣,沒太大分別,牛肉是雪藏,不過醃過後沒太大雪味,
小菜是泡菜和蒜蓉菠菜。湯味精味重。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不過不得說,店員服務態度不好,職員只顧聊天,就算顧客招手點菜也沒有職員理會。因為背包豬時間所限,只好自己寫單去給職員下單。店內地面很滑,步行時要小心。

背包豬總結
日期:2019年3月
餐廳:漢和韓國料理(上水店)
評語: 店員服務有待改進
價錢: 午餐$47

--- 菜單---

韓和午餐餐單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