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廊曼機場(曼谷舊機場)換錢:哪裏最便宜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的泰國自由行,第一站是抵達曼谷廊曼機場(Don Mueang Airport),即是大家所稱呼的曼谷舊機場。

必必長輩聽到不少朋友分享,在泰國當地兌換泰銖,較在居住地對換泰銖較划算,抵達泰國後,才將自己國家的貨幣兌換成為泰銖。背包豬四人也去了新曼谷國際機場(素萬那普機場 Suvarnabhumi Airport)和經過曼谷市區的找換店,比較匯率。

本文背包豬先跟大家分享泰國廊曼機場合換外幣實際情況。背包豬在廊曼機場時,經過禁區、候機室和出入境大堂的找換店,究竟曼谷舊機場換錢,哪裏最划算?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7/donmueang-exchange-bkk1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9曼谷+大城自由行 /  泰國自由行 / 曼谷廊曼機場DMK

泰國廊曼機場(曼谷舊機場)換錢
大家關心的問題估計是廊曼機場換錢哪裏最便宜?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以下是背包豬四人在泰國廊曼機場時候機室和出入境大堂的當日情況,匯率是波動的,出發前請自行參考最新情況。
背包豬四人抵達泰國舊機場,在辦理入境海關區域前,設有多間外幣找換店。背包豬在凌晨抵達廊曼機場,所有找換店仍在營業中。店家都張貼了相同通告,而且重點還是用中文的,說是免手續費。

雖然看起來很多選擇,不過,以背包豬所見,匯換都是一樣的......

廊曼機場候機室,在辦好出境手續的皇權免稅店附近,也有找換店,至於匯率,也是一樣的。
泰國廊曼機場(曼谷舊機場)換錢
廊曼機場候機室凌晨也可以換錢

曼谷廊曼機場的找換店接受熱門貨幣:如新台幣丶港元丶人民幣等等。

背包豬當日所看的匯率,幾日後背包豬再去廊曼機場,價錢沒太大分別。背包豬整理了曼谷廊曼機場的常用的外幣對換表。

花小錢去旅行:泰國廊曼機場(曼谷舊機場)換錢匯率 以下貨幣換1泰銖
對換貨幣 花小錢去旅行 泰銖匯率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台幣 0.74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港幣 花小錢去旅行 3.61  
 新加坡幣 22.13
 馬幣 6.71
 人民幣 4.06
 美元 29.77 花小錢去旅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四人在廊曼機場入境大堂的找換店看看。雖然有數間不同公司的兑換店,但他們的匯率不僅相同,而且連告示都是一樣的。

換句話說,在廊曼機場入境前和入境後的找換店對換外幣,匯率都是一樣的,沒有差別。

與背包豬一開始在本地銀行的匯率比較,還是背包豬在外地先換泰元現鈔,價錢較在廊曼機場換錢便宜。如果只能抵達泰國曼谷舊機場後才換泰銖的話,或許在機場利用ATM換錢較好。因為找換店的泰銖現鈔差價太大,或是先換少許,再去其他地方換泰銖,曼谷市區的換錢情報背包豬遲些再分享。

最後值得留意,據網友分享,在泰國部份業者趁遊客不以為意,以較差匯率兑換泰銖。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兌換後,記得要索取發票和收據。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