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火車站吃早餐 秦師傅水煎包小籠包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離開桃園機場後,第一站就是乘高鐵南下,前往新竹去。在高鐵新竹站轉乘台鐵,抵達台鐵新竹站。開始背包豬四人的新竹小旅行!早上來到新竹,當然要嚐嚐新竹美食,吃早餐去。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2/hsinchu-buns-tw107.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2018台北台中自由行 / 食評

新竹 秦師傅小籠包


-*-*-*-*-*-

本文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背包豬出發前,看到新竹火車站旁,步行大約2分鐘,有一間早餐賣水煎包和小籠包的小吃店,剛好在新竹火車站旁,位置方便順路又好像不錯,所以就決定去試試。

背包豬四人抵達新竹火車站,在貯物櫃放好行李後,計劃先去吃小籠包,再去逛城煌廟,不過,四人來到的時候,小吃店前有一條將近二十人的人龍,背包豬爸不想等,反正在機上吃了飛機餐,也不肚餓,就決定先往新竹城煌廟去。
香港航空:香港-台北飛機餐點評

新竹火車站早餐
小小的店面,門口有一張桌椅,基本都是外賣的
新竹火車站早餐
店員在後方製作包子的情況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四人逛完城煌廟回來時,上班上學的人潮已經消退,不用排隊就買到了。背包豬買了一籠小籠包、一個高麗菜煎包和一個韮菜煎包來嚐嚐。
新竹火車站早餐
背包豬四人在新竹火車站大堂一邊吃包子,一邊候車
新竹 秦師傅小籠包
小籠包台幣40元5個
新竹 秦師傅水煎包小籠包
包皮不算太厚,肉饀不少
新竹 秦師傅水煎包
高麗菜煎包台幣13元
背包豬爸和必必長輩比較喜歡吃味道較清淡的高麗菜煎包。
秦師傅水煎包新竹
韮菜煎包台幣13元
饀料很足,不過覺得味精稍多了點

店舖:秦師傅水煎包小籠包
到訪日期:2018年6月
消費:60TWD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