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車站住宿:巧合大飯店早餐評價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背包豬四人選擇住在這間台中火車站旁的住宿,除了是地點交通便利外,早餐是另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如果一直有看<花小錢去旅行>網誌的朋友都知道,背包豬爸是一個早餐控,對早餐有高要求。這間飯店的早餐,雖然種類不多,但背包豬四人的評語,一致覺得比之後台北入住的連鎖飯店早餐更好!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1/chancehotel-breakfast-tw107.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2018台北台中自由行 /  Taichung台中

-*-*-*-*-*-
本站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巧合大飯店早餐
吃早餐餐廳在地下一樓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早餐卷是打上日期的,如果住多日的話,要留意別搞錯日期。
巧合大飯店早餐
除了巧合大飯店外,附近的另一間博奇大飯店也是利用同一張早餐

餐廳的阿姨做事認真和細心,可能背包豬來的時候是淡季平日,住客不多,但仍一直會在檢查添加食物,也會主動過來收拾,所以早餐好吃也是不意外的。
巧合大飯店早餐
拿食物的地方不大,旁邊還有沙律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四人住了兩天,兩天吃到的食物都有些不一樣,所以不會很容易就吃厭。基本上都是有清炒蔬菜、雞蛋、肉類和粉面,味道很家常,不會太油太鹹多味精。
台中火車站早餐
第一天 還有沙茶牛肉!
台中火車站早餐
飲品種類較少,熱咖啡配上雞蛋吐司
台中火車站早餐
還有台灣飯店典型早餐的清粥和醃菜
台中巧合大飯店早餐評價
第二天是青椒豬肉、水餃和烏龍面,味道都不錯

總結

評語: 早餐好吃!
酒店:台中巧合大飯店
入住時期:>2018年6月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台灣自由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