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濟州紅葉+花田現況速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四人今次的韓國賞楓之旅,除了去了釜山賞楓外,還去了濟州島來個巴士自由行。

背包豬乘搭濟州巴士,不僅往森林賞楓,也去了濟州巿郊海灘看波斯菊花田。

濟州除了漢拿山脈的紅葉外,背包豬今次也在濟州市內看到紅葉。由於背包豬剛回來,所以本文扼要跟大家分享濟州紅葉情報。

咸德犀牛峰賞花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1/jeju-redleaves-pus18.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 / 韓國紅葉 / Jeju 濟州 / 2018年釜山濟州紅葉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 

背包豬釜山賞楓遊記 2018年11月上旬韓國釜山紅葉速報

思連伊森林步道 / 사려니숲길 / Saryeoni Forest Path

由濟州市中心乘搭巴士約40分鐘的車程,抵達這條森林步道,也有中譯為四連伊森林路步道。

思連伊森林止道長10公里,約於海拔550米左右,森林內很多樹木都是會變色的品種,所以來賞楓風景很好。

因為是速報,所以背包豬只隨便選了幾張上來,當日陰天下微雨,但紅葉仍然很鮮艷。這條森林步道很好看又易走,背包豬和小白遲些再詳情介紹。
思連伊森林步道紅葉
路很好走,但有上下斜坡
思連伊森林步道紅葉
如果十月下旬來,紅葉會更壯觀
思連伊森林步道紅葉
雖然不是最盛期,仍然是一個不錯的賞楓勝地。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濟州516號公路紅葉

這條是懶人賞楓方法,坐在巴士上就看到很多紅葉,不過也是尾聲了。
濟州516號公路紅葉

濟州516號公路紅葉

濟州市內紅葉

 背包豬在濟州市外巴士總站旁的巴士和觀德亭也看到變色中的紅葉。
濟州市內紅葉

咸德犀牛峰賞花 

犀牛峰位於咸德海灘旁的小山,春天時以種滿油菜花而著名的賞花勝地,秋天時有波斯菊看,根據觀光協會說當時有5%波斯菊開始掉謝,不過背包豬覺得現場仍是很茂盛,但可惜又是陰天下微雨
咸德犀牛峰賞花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