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機場買上網卡+WIFI蛋位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朋友今年4月來鹿兒島自由行時,就是錯過了在鹿兒島機場買sim card,以為在鹿兒島市區會買到日本上網卡,結果,在鹿兒島市中心的天文館搞了半天,都找不到...最後只能使用免費的日本WIFI網絡。

有票要的朋友參考本文背包豬的分享喔!

詳情參考: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免費WIFI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1/kojairport-sim-koj30.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鹿兒島宮崎秋日温泉行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Kagoshima鹿兒島 /  鹿兒島機場KOJ

-*-*-*-*-*-

本站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鹿兒島機場國際線航樓不大,最基本的設施也有,但標示不是很明顯,很容易會錯過,包括購買日本上網卡,背包豬當日所見,只有一部自動售賣機,在國際線抵達大堂的綜合問訊處旁邊。

日本上網卡只有兩款,一種是14日上網卡,售4500yen,另一種是7日,售3200yen。背包豬看不到至於網絡流量及條款。
鹿兒島機場上網卡

鹿兒島機場上網卡
根據背包豬在網上找到的資料,電信公司應該是DOCOMO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綜合問訊處旁邊好像有WIFI蛋可以借,但櫃台什麼也沒有寫,所以不確定。
唯一肯定的是有回收WIFI機的箱子
鹿兒島機場WIFI蛋
在航空公司櫃位旁椅子中間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