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人吉交通:高速巴士搭乘記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談起熊本去人吉交通,大部份旅客第一時間想起觀光小火車SL人吉吧?
的確,說起這條路線,人吉的球磨川風光媚明,是九州其中一個主要景點。
不過,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鹿兒島旅行期間,不是選擇了搭火車,而是選擇乘搭本地人的交通工具——高速巴士。 到底怎樣乘搭高速巴士,當中又有什麼值得留意的地方呢? 小白會在本文跟大家一一分享!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4/kumamoto-highwaybus-kyushu28.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九州悠遊秋日行Kumamoto 熊本Hitoyoshi人吉 / 日本交通pass攻略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早上在酒店吃過豐盛早餐後,便出發搭車去。
花小錢去旅行住宿心得:
🏠豐富好吃~ 熊本酒店自助早餐
熊本通町筋
背包豬入住的酒店與巴士總站有點距離,所以這次我們是在分站:通町筋上車。

還記不記得通町筋巴士站斜對面的商場? 就是百人爭相拍照的熊本熊辦公室所在地啊!
🌼花小錢去旅行遊記: 熊本熊辦公室看表演心得
高速巴士外觀
巴士準時到達通町筋。
這次背包豬和小白乘搭的是由熊本去鹿兒島的高速巴士。巴士是預約制巴士,也就是全車指定席,不用擔心座位問題。
背包豬車票
背包豬三人上車,把之前買好了的車票交給司機確認
巴士內部
其實,背包豬三人乘搭的高速巴士除了在售票窗口預約外,還可透過其他方法預約的。小白現場所見,旅客向司機顯示車票後,司機會在記錄板上確認。
巴士內部
大概是非繁忙時間吧,背包豬三人上車時,車上旅客不多。後來,小白發現旅客是在後面的上車站陸陸續續上車。不過,全車旅客人數都不多, 所以三人坐得很舒服。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這輛高速巴士和一般常見的沒什麼太大分別,除了車身下方的大型空間可放置大型行李外,還提供洗手間。由於當時是熊本地震後不久,路面狀態仍不穩定。背包豬和小白在路上停了一段時間,在路上到仍在維修施工的道路外,有些路段圍繞在球磨川。
熊本-人吉高速巴士道駅
雖然背包豬三人只是在中途站車,不過,在人吉也設有道之駅休息。道站洗手間乾淨,旁邊還設有便利店,方便旅客休息補給。
背包豬高速巴士心人吉IC
背包豬和小白過了道站不久,高速巴士便到達我們目的地:人吉。雖然巴士在人吉設有停車站,不過,不是遊客常見的JR人吉站旁哦!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背上行李,人吉半天小旅行正式在人吉IC開始!

人吉精華遊:
國寶級青井阿蘇神社
人吉鐵道博物館
背包豬JR觀光火車一天小旅行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