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福岡機場買福岡地鐵2日PASS Fukuoka Airport Metro Pas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辦好入境手續後(註:小白會跟大家分享這點),背包豬三人目送往市區的機場巴士離開,而下一班機場巴士要30分鐘後才發車。
背包豬和小白原本計劃在天神才購買福岡地鐵PASS,最後在福岡機場購買了PASS,方便快捷。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1/fukaiport-fukuoka-subwaypass-fuk29.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2017九州福岡賞楓之旅 /  Fukuoka福岡 / 日本交通pass攻略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留意背包豬所說的"福岡地鐵PASS"是指新推出專給外國遊客購買的福岡地鐵2日PASS,福岡地鐵1日PASS能在地下鐵站的自動購票機購買,在機場買不到。

福岡地鐵二日周遊券
背包豬三人未啓用的福岡地鐵二日周遊券

資料更新於2023年5月,背包豬和小白整理情報時,發現了福岡地鐵2日券的官網網頁未能進入,如果想利用這張PASS的朋友,要先核實福岡地鐵2日券的詳情才計劃使用!

這張新的福岡地鐵2日PASS划算易用,背包豬之前已經跟大家介紹,不再重覆。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福岡地鐵PASS2日券詳情
🚇福岡地鐵路線圖

售賣這張福岡地鐵2日PASS的地點,位於國際線大堂離境大堂,在禁區出口往右望,背包豬看到西鐵巴士的櫃位,往右邊第三個櫃位"TISCO"。櫃戒台外面只貼上JR九州鐵路PASS,沒註明有售賣福岡地鐵2日PASS。
福岡機場地鐵PASS
最左邊的那間就是售賣pass的地方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不過,在櫃台上是有福岡地鐵2日PASS的資料,背包豬當日所看的英文版本。海外遊客只要指給職員看,就可以。
福岡空港地下鐵PASS
福岡地鐵2日PASS有兩款,背包豬當日還可以選擇要哪一種。
福岡空港地下鐵PASS
購買PASS過程很簡單,不用3分鐘就搞定。背包豬買好福岡地鐵2日PASS後,背包豬三人就往旁邊的觀光協會拿地圖和西鐵巴士買車票。

然後,背包豬三人排隊等下一班往福岡市區的機場巴士,沒想到.....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