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TravelPass, Kuala Lumpur Airport Subway Tickets🚆吉隆坡交通卡+機場鐵路周遊券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KL TravelPass Tickets in Kuala Lumpur🚆

The KL TravelPass is a prepaid card in Kuala Lumpur. With this card, you get Airport Transfer and hop on and off with Unlimited Rides on the Monorail, LRT, and MRT lines in Kuala Lumpur. Feel free to explore further🌆.

簡單Q&A
背包豬爸提問:「什麼是KL TravelPASS? 它是周遊券來的嗎?」

於是,小白在網上找了一些資料記下來,順便給有需要的朋友考。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4/04/KL-TravelPass-Malaysia-tickets.html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什麼是KL TravelPass?

KL TravelPass 是一張智能支付卡,可以使用在吉隆坡市區和機場的公共交通。這張卡提供以下交通:
1. 機場交通:包括 KLIA Ekspres 的單程或往返行程。
2. 市區交通:連續2天無限次搭乘輕軌(LRT)、捷運(MRT)和吉隆坡單軌列車(KL Monorail)。
此外,KLIA Ekspres 的行程有效期為選定出發日期的1個月,而 LRT、MRT 和 Monorail 的乘車必須在首次乘車後的2個連續日內完成。首次乘車必須在購票日期的31天內進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KL TravelPass價錢

KL TravelPass的價格有兩種:
機場單程票(Single):RM80.00,包括 KLIA Ekspres 機場單程票和2天無限次搭乘吉隆坡輕軌(LRT)、捷運(MRT)和吉隆坡單軌列車(KL Monorail)。
機場往返票(Return):RM125.00,同樣包括 KLIA Ekspres 機場來回票(共2張)和2天無限次搭乘吉隆坡輕軌、捷運和單軌列車。

KL TravelPass 還包含一筆RM5的現金價值,這是在 Rapid KL 輕軌服務上使用的最低餘額要求。如果低於5馬幣金額,無法乘車。

KL TravelPass使用方法

在 KLIA Ekspres 售票櫃檯可以購買 KL TravelPass。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在閘口上輕觸 KL TravelPass 卡,然後在出閘口再次輕觸讀卡器。

路線和周遊券時有變動,出發前先在官網確認最新消息。

值得一讀的文章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