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泉岡機場去公車+機場巴士+的士站的步行路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台中清泉岡機場是沒有捷運或鐵路接駁的;由台中機場前往台中市區,乘客就只能乘搭公車、機場巴士、的士或是包車了。在接下來的台中機場交通文中,背包豬會先分享怎樣從抵達大堂步行往公車、機場巴士及的士站的實拍情況。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10/taichung-airport-busstation.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 台中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Youtube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台中機場佔地不大,由抵達大堂往出口,是找不到機場巴士站的。因為台中機場公車站是在另一邊。

台中機場交通
台中機場抵達大堂出口



不論公車、機場巴士及的士站都是在台中機場的B1樓層,即地下一樓,然後再步行前往,全程在室內步行。背包豬沿途經過的士站、停車場, 再經過巴士站售票處和休息點,最後前往室外的巴士站。沿途指示清晰,背包豬三人沿着指示牌行,走了約10分鐘到達巴士站。
台中機場往巴士站
一下扶手電梯就看到指示牌

台中機場的士站
背包豬一直沿指示牌走,在右邊會看到的士(計程車)站

台中機場公車站
背包豬再繼續往前走,就是公車和機場巴士站

台中機場機場巴士站
公車和機場巴士站大堂。
刷悠遊卡、一卡通等等的朋友要注意卡內要否仍有剩額。如果需要為交通卡增值,機場內沒有充值地方,請參考背包豬的步行路線:台中機場充值悠遊卡的方法
巴士上不設找續,候車大堂旁邊有自動販賣機
===
背包豬<花小錢去旅行>省錢小心得!
 初次來台中的朋友要特別注意,用交通卡乘搭背包豬當日的巴士路線較現金省下約一半金額!

關於台中機場的公車及機場巴士路線,小白在另一篇台中機場交通文中詳細說明,請參考: 台中機場去巿區交通攻略(機場巴士往逄甲+台中火車站)

台中機場公車路線
旁邊有公車的路線牌

台中機場公車站
往外走就是公車站

台中機場302巴士
一出大門的一號站點就是 去台中火車站的302路公車,
背包豬就是乘搭302號前往台中火車站,相關遊記之後再分享

台中機場公車站
站點不多只有幾個,機場巴士是在尾段,
因為302路準備開車,背包豬三人就直接上車去

台中機場公車站
旁邊的Hello Kitty公車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