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の乗り放題パス:秋天自由通票+秋季任乘周遊券Pass攻略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22年是鐵道之日150周年,為了紀念鐵道之日,今年JR推出了「鐵道開業150年記念 秋の乗り放題パス」。2022年秋之乘換任搭周遊券正式開始發佈日期和價錢,一旦有新情報,小白將在本文更新情報。

2022年JR PASS全國版(秋の乗り放題パス2022 / JR秋季搭到飽Pass)能在全國大部份地區自由上落,幾乎可以說是JR青春18車票的秋天版。

小白會在本文告訴大家使用秋天限定任乘PASS前,值得注意的地方及回本程度。這張JR秋日乘換放題周遊券有什麼不能乘搭的限制呢? 對於海外遊客來說,使用秋の乗り放題パス划算嗎?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9/jrpass-autumn.html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日本交通pass攻略 實用資訊+ 山陽山陰四國自由行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計劃中部北陸自助旅行 / 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 /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和《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秋の乗り放題パス2022

JR PASS:秋の乗り放題パス(秋天任乘PASS / JR秋季搭到飽Pass / JR秋日乘換放題周遊券)

話在開頭。
背包豬利申,我們和任何產品商、旅行社、中介商等等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
所有都是背包豬和小白自費。

發售期間:2022年9月10日至10月21日
使用期間:2022年10月1日至23日 (共23天)
有效天數:連續3天
價格:大人7850日元 小童3920日元

發售地點:全國主要JR車站綠色窗口、售票處、JR旅行社支店
使用方法:和青春18車票可多人个同日使用一張車票並不相同。每人使用1張秋の乗り放題パス,而且必須連續三日內利用。
路線範圍:全國JR普通、快速列車自由席、已註明的特急路線自由席(看下節)、BRT,以及JR西日本宮島渡輪
發售地點:主要JR車站售票處、JR旅遊服務中心及大型旅行社
秋の乗り放題パス2022
背包豬和小白在九州旅行時,JR車站張貼的宣傳海報。秋の乗り放題パス(秋天任乘PASS),可說是青春18車票的季節限定版。

秋の乗り放題パス往返北海道

如果想使用秋の乗り放題パス去北海道的話,東北至北海道的JR電車沒有在來線,只有新幹線,怎樣辦?

這個時候,大家需要額加購以下車券。背包豬和小白整理了以下價錢及細則:
「秋の乗り放題パス北海道新幹線オプション券」
價格:大人2490日元 小童1240日元
發售期間和使用期間:秋の乗り放題パス相同
路線:北海道新幹線「奥津軽いまべつ(奧津輕今別)~木古内」及道南いさりび鉄道「木古内~五稜郭」兩段單程車票
使用方法:
- 每張加購券包含一張上述路線的單程票,車票只限當日利用,需連同秋の乗り放題パス一併出示
- 去程和返程價錢相同

秋の乗り放題パス 不可不知的注意細節

➡左右移動,資訊更多,輕按放大⬅
秋の乗り放題パス特別註明的路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區間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可乘搭以下地方鐵路,只能直接通過,途中不可下車: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青森鐵道(青い森鉄道)「青森~八戸」、「青森~野辺地」及「八戸~野辺地」
あいの風とやま鐵道「高岡~富山」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IR石川鐵道(IRいしかわ鉄道)「金沢~津幡」
可乘搭以下區間、內的特急自由席:<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奥羽本線「新青森~青森」
石勝線「新得~新夕張」
佐世保線「早岐~佐世保」 
宮崎空港線「宮崎~宮崎空港」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另外,出發前宜先行理解以下細節: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
1. 新幹線和特急不可免費乘搭!!
2. 留意大部份地方鐵路、私鐵無法使用,包括:道南いさりび鉄道線(道南漁火鐵道)、IGRいわて銀河鉄道線(IGR岩手銀河鐵道)、北越急行線、しなの鉄道線、えちごトキめき鉄道、伊勢鉄道、京都丹後鉄道、智頭急行、土佐くろしお鉄道線(土佐黑潮鐵道)及び肥薩おれんじ鉄道線(肥薩橙鐵道)等等。
3. 只有指定路線才可以乘搭特急、或者行走私鐵路線:
4.  JR系統中也有一些快速、普通列車設有指定席、綠色車廂,如「中央ライナー」「青梅ライナー」、快速「マリンライナー」等等,緊記秋の乗り放題パス只能免費乘坐自由席車廂。
5. 有時間限制,僅限10月使用。



如何划算地利用秋天任乘PASS

秋天任乘PASS當作來回票使用,平均每程3855日元。如果是城巿近郊地區(如大阪、奈良、京都等地),一般來說車費並不貴,如使用秋の乗り放題パス,平均每日交通費少於2570日元的話,小白提醒大家要先計算整體車費是否回本,再作購買決定哦!

從東京出發去青森,單程車費約11000日元。因PASS限制在三天內使用完畢,留意班次之間能否連接暢順。

對背包豬和小白,和持有海外護照的海外朋友們,可以購買不同種類JR鐵路周遊券,使用秋の乗り放題パス的吸引力並不大。不過,還是有一些情況可以用得上:像背包豬和小白從名古屋跑去橫濱,如使用秋の乗り放題パス,餘下天數還可以去東京、關東等地,乘搭JR山手線等等到處走走看看,也是一個較省錢的交通方法。

購買秋の乗り放題パス前,宜對路線作仔細規劃,衡量時間和搭車等各種因素。

秋の乗り放題パス+北海道新幹線オプション券記錄
秋天任乘 JR PASS 2017-2019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