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地鐵一日券攻略2024:車票價格+精明使用+購買方法+行程規劃 Sapporo Subway One Day Pass: How to use smartly and plan itinerary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札幌市遊覽,乘搭地下鐵是其中一個好選擇。如果同日多次乘搭札幌市營地下鐵,購買札幌地鐵一日券(札幌地鐵pass / 札幌地鐵subway ticket)較划算,單是這一天,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每人省下1000yen車費!

如果你和小白一樣利用札幌地鐵pass
,可以有更便宜方法買到札幌地下鐵一日券。什麼時候有?怎樣購買?繼續看下文小白的分享吧。
札幌地下鐵一日券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10/sapporo-subway-ticke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本文分為:

  • Part 1: 札幌市營地下鐵一日券的種類+價錢+購買和使用方法
    Sapporo Subway One Day Pass
    札幌地下鐵一日券價錢+種類

  • Part 2: 使用札幌地下鐵一日券可以有多省錢?讓背包豬和你計計看!
    How much can Roasterpig and Cloudiencandy save with Sapporo Subway One Day Pass?
    札幌地下鐵一日券省錢方法+怎樣使用一日券的行程規劃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目錄


    札幌地下鐵一日券價錢+種類
    One-day Tickets(Sapporo Subway)

    札幌地下鐵共有3條路線,分別是南北線、東西線和東豐線;大部份巿區景點都可以乘搭札幌巿營地下鐵到達。 札幌地鐵一日券可分為平日版本和假日版本。兩者皆可在乘搭當日內使用札幌巿地下鐵全路線的乘車票。背包豬在2023年5月時查看最新資料,2023年地鐵一日券居然沒有加價!仍然是維持在2016年時札幌地鐵一日券的價錢。

    話在開頭。
    背包豬利申,我們和任何產品商、旅行社、中介商等等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
    所有都是背包豬和小白自費。

    札幌地鐵專用1日乘車券車票
    地下鉄専用1日乗車券 / One-Day Ticket for Subway Use

    適用日子:平日,非公眾假期
    有效期:乘搭當日的首班車至尾班車期間
    價格: 大人830日元 小童420日元
    發售地點:地下鐵站售票機、定期券發售所
    札幌地下鐵一日券
    札幌巿地下鐵一日券

    週末地下鐵乘車券 / One-day Subway Pass for Weekends and Holidays
    札幌地鐵一日卷 (ドニチカキップ / DONICHIKA Ticket)

    適用日子:逢星期六日及假期,以及12月29日至1月3日期間
    有效期:乘搭當日的首班車至尾班車期間
    價格: 大人520日元 小童260日元
    發售地點:地下鐵站售票機、定期券發售所、 地下鐵事務室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札幌地鐵一日券購買方法 
    背包豬三人利用自動售票機購買,自動售票機設有日文和英文兩種語言, 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使用札幌地鐵自動售票機購買札幌地下鐵一日券
    札幌地鐵一日券使用方法
    不論是平日版本還是假日版本,旅客透過自助入閘機進出即可。



    札幌地下鐵一日券為背包豬省下多少?
    How much can we save and plan our itinerary with a one-day pass?

    札榥地下鐵沿線景點不少。以背包豬三人行程為例,使用當日剛好是在假日,購買的是520日元的札幌地鐵一日券的假日版本。背包豬在假日從白色戀人公園出發,順着地鐵沿線參觀真駒內公園中島公園札幌啤酒博物館、札幌站地下街,最後返回薄野地區的酒店:APA酒店(札幌薄野站西)寬敞3人房)休息,這天札幌地鐵一日券為我們省下了:

    假日版本價格: 520日元一人
    整天行程總費用: 1520日元一人
    省下了: 1000日元一人

    這張札幌地鐵pass省下來的金額可讓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換來兩頓三人份北海道大學食堂美食哦: 品嚐大學豐富學食! 北海道大學食堂篇

    想使用札幌地下鐵編排豐富行程? 來看看背包豬和小白的札幌自由行行程吧: 札幌地下鐵沿線景點攻略
    更多札幌自由行的吃喝玩樂+住宿:札幌自由行心得分享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首次發佈:2016年10月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日本交通pass攻略 實用資訊+計劃北海道自助旅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