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日本入境手續[第一次去日本不苦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過去航班抵達日本,就是準備開始日本的行程,但第一步要先成功得到日本的入境資格,才可以繼續之後的行程。

隨着日本政府放寬海外遊客入境日本的要求和檢疫措施, 2023年日本入境手續是怎樣的? 背包豬和小白將在本文持續更新日本入境要求的情報。
2022年日本入境手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02/japan-procedures.html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計劃日本自由行 實用資訊+ 第一次去日本不麻煩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過去日本入境手續是:
航班抵達日本 - 檢疫審查 - 入國審查 - 稅關檢查 - 正式進入日本
第一步要先經過檢疫審查,如果身體沒特別情況或去過當時爆發疫症的國家,只要在儀器前面走過,這一關就成功通過。

第二步是入國審查。 入國審查這關,要出示護照、入境表(一般都是在飛機上填寫,如果飛機上沒有,就要在這邊的櫃位拿表格)。然後,旅客記錄指紋及拍照,手續辦好後可以去拿行李和過海關,然後正式進入日本。

疫情持續,2023年日本入境最新手續是怎樣的?

日本入境2023

🌸2023年1月4日
日本政府宣佈放寬香港航班限制,星期日起可使用當地所有機場降落,並容許航空公司恢復增加若干數量的赴日航班。
措施時有改動,決定前請先查閱官網最新消息。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2年10月1日
日本政府計劃在2022年10月起有條件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詳情情況有待公佈。

日本入境流程2020

2020年10月8日
日本政府計劃在2021年春天起有條件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

2020年3月5日: 20時日本首相宣佈加強對中韓入境旅客措施,包括取消中國和韓國旅客的簽證、 香港和澳門特區護照的免簽證待遇。入境措施在3月9日生效。 台灣暫時未受影響。入境後的旅客措施,請看:香港出入境管制

日本入境管制或有改動,出發前緊記查看日本政府的最新消息。

日本入境流程2020年2月

感謝背包豬朋友帶來最新日本過關情報。

背包豬朋友在今年2月中旬至下旬,去了一趟日本九州福岡旅行, 受到今次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本入境流程比以前收緊了,特別是針對來自台灣、香港、澳門和中國的遊客, 需要接受特別的檢查才可以入境, 以下是背包豬朋友的分享。

當航班抵達福岡機場國際線航樓時, 在準備抵達辦理入境手續的地方前,旅客先會量度體溫,並且需要填寫一份入境申報表格, 主要關於身體狀況,以及有沒有接觸過新冠肺炎患者,還有要留下聯絡電話地址等資料。

旅客檢測後沒問題就會獲派藍色紙,並且放行, 如果溫度較高,則需要進入房間進行第二次體溫檢測,之後的入境手續和海關申報和之前都一樣,背包豬不再重複,詳情參考下方。
------

日本入境流程教學
為了加快入境流程,部份機場海關會把拍照和打指紋的次序放在最前,旅客拍照後,才進入海關。即使第一次去日本自由行,跟着人潮和工作人員指示,估計也不會輕易出錯。入境審查的地方 》 入境表格和護照 》 然後記錄第二隻手指的指紋 》 最後拍照
以上資料來自日本政府內藏省


***
本文首次發布:2016年3月
***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