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上高地自由行:天氣及散步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上高地(日文:上高地(かみこうち)/英文:kamikochi)在日本國內被譽為「日本阿爾卑斯」,以藍天、雪山、清川聞名全國,在這裡可遠眺穗高連峰、近望群山,欣賞四時風景之美。因為上高年是受保護地區,只能乘搭指定巴士前往,而巴士由會在冬季暫停,所以上高年只是在限定時間去到。

群山之秋,如果早一點去,可以看到金黃色一片的樹林,但就看不到雪山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 RSS、 Facebook、 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高地的基本資料--

作為自由行旅客,可選擇乘坐由各大城巿(如東京、名古屋、大阪等地)的直達巴士或在松本轉乘松本電氣鐵道及巴士到達。
上高地地理位置地圖
<圖片來源:Google Map>
🍁上高地自由行:周遊券整理文

海拔1500公尺
山脈:日本阿爾卑斯山脈

1934
年納入中部山嶽國立公園(中部山岳国立公園) (與立山黑部屬同一公園內)
地標景點:河童橋、大正池、明神池等等
入園費用:免費
2023年參考上高地開山-閉山日期 2023年上高地開山閉山日+上高地活動日程
食店、住宿設施:有
交通方式:公交車/巴士
由於上高地屬國家公園,一般汽車不能直接駛進上高地,只能停泊在澤渡或平湯的停車場,再轉乘公園巴士進入。


氣温
由於身處在海拔1500公尺的山上,即使夏天的最高氣温達22度,因此也請準備一件長袖風衣來保温。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圖片來源:上高地官方網站>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 上高地散步地圖 -- 

上高地主要的景點有大正池和河童橋兩者都有巴士前往,喜歡行山的可以遠足至明神池、梓川和橫尾,不過就要花點時間。

秋天紅葉季節往上高地,會看到一片金色的海洋。與日本其他地方,如東京、京都看到的紅葉風景完全不同。
散步及巴士站位置圖
<圖片來源:上高地官方網站>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