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高地開山閉山日+上高地活動日程(2023年5月更新) Kamikochi Open and Close dat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本文是小白整理了2023年上高地開放日期開山祭及全年活動資訊,給上高地自由行的朋友參吞。活動或有改動,出發前宜在官網確認。

閱讀全文:://roasterpig.blogspot.com/2015/04/kamikochi-festival.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中部北陸自助旅行 /  Kamikochi上高地 / 東京松本上高地紅葉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2023年上高地開山時間

上高地開山祭是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活動,代表上高地旅遊的開始。
2023年上高地開山祭定於4月27日,閉山儀式將於11月15日。
2023年上高地公共交通通車時間從4月17日開始,直至11月15日結束。

因應疫情,活動或可能隨時變動;出發前請前往官網查詢最新消息。

除了開山祭外,2022年上高地暫定舉辦了以下活動。其他活動細節陸續公佈,如有最新情報,將會在本文持續更新。

4月17日:通往上高地的巴士路線開通儀式
4月27日:上高地開山祭
地點:河童橋畔
時間:早上10時50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3年上高地ウェストン祭於6月4日舉行,一連兩天的ウェストン祭於上高地ウォークラリー前舉辦
ウェストン祭是紀念將上高地發揚光大的19世紀英國牧師兼登山家Walter Weston(沃思特·威斯頓牧師)
🍁秋日風光獨好:上高地交通・泡足湯・散步路線地圖

8月11日:山の日 四方山(よもやま)祭り in上高地

自從2016年山之日假期實施,當年上高地是第一屆舉辦全國大會的地方。

:穂高神社奥宮例大祭(明神池お船祭り)
地點:明神池
時間:早上11時
費用:祭典進行時免費

11月15日:上高地閉山祭
地點:河童橋畔
時間:早上11時30分

伸延閱讀-上高地自由行系列:
🍁一次滿足看雪山和風光! 上高地・乘鞍(乗鞍)2日車票心得淺談
🍁上高地自由行:天氣資料及地圖
🍁上高地自由行:周遊券整理文
🍁東京松本上高地紅葉行
🍁秋日風光獨好:上高地交通・泡足湯・散步路線地圖


往 <花小錢去旅行> 東京松本上高地紅葉行 目錄

  計劃中部北陸‧甲信越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