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和歌山紅葉銀杏:紅葉溪庭園楓葉時間2023+見頃預測+和歌山城公園交通+地圖 | Autumn in Momijidani Garden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和歌山城公園佔地廣闊,除了和歌山城外,還有免費的紅葉溪庭園及和歌山動物園。這裏的紅葉在關西中算是最後的一批,如果其他地方已經落葉,可以來這裏碰碰運氣。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2013年關西紅葉之旅曾在紅葉溪庭園紅葉,剛巧2022年12月上旬背包豬朋友去白濱、熊野古道自由行,途經和歌山巿,來了紅葉溪庭園賞楓。背包豬朋友感謝背包豬朋友分享當日情況。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3/11/WakayamaCastle.html
和歌山城紅葉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系列:  往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目錄

和歌山城公園-紅葉溪庭園:2013年關西紅葉之旅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乘搭JR特急黑潮於和歌山站下車,然後步行去和歌山城公園。以下照片拍攝於2013年11月22日,根據tenki的資料,紅葉溪庭園於11月12日開始轉色,11月26日紅葉見頃,以下照片可以看到紅葉還未全紅。
和歌山追楓 和歌山城紅葉 和歌山銀杏
由JR和歌山站至和歌山城公園沿途都種滿銀杏,很漂亮
和歌山城
由JR站步行到和歌山城公園的門口,就看到滿滿的紅葉,但今天我們的重點不在這裏。
和歌山城御橋廊下紅葉
沿護城河繼續向前走,就看到和歌山城和御橋廊下,紅葉時有另一番景色
和歌山城泊車+停車場
由和歌山城公園的門口步行到紅葉溪庭園,大約要5分鐘。在停車場已看到不少旅遊巴士,這裏近來有不少旅行團來,旁邊那間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是廁所來的。
和歌山紅葉
到達紅葉溪庭園門口
和歌山晚楓
和歌山城西之丸庭園是江戸時代初期於西之丸御殿建造的日本庭園,是藩主的隠居住所,也被稱為紅葉渓庭園。後來和歌山城遭到美軍空襲轟炸,直到1972年重建。
和歌山紅葉 紅葉溪庭園紅葉 和歌山賞楓
紅葉溪庭園佔地不大,但很有日式風味,在園內可以同時看到御橋廊下,與其他紅葉名所又有不一樣的韻味。

紅葉溪庭園旁邊可以步行往御橋廓下,這裏可以免費參觀,但必須脫鞋,旁邊有鞋袋放鞋,除鞋袋好就可以繼續走。
和歌山城護城河
傾斜的橋面
和歌山城公園
木板上是一級一級的,所以不會滑到
和歌山賞楓
在御橋上看到的景色,和歌山城被樹木擋住看不到

2022年紅葉溪庭園紅葉

背包豬朋友上午到和歌山城裏的紅葉、庭園追楓,乃第一代藩主德川賴宣所建。庭園運用了淺野時代的建築特色, 隨山的高低起伏而建造。
➡左右移動,風景更多⬅
和歌山紅葉2 和歌山城銀杏 和歌山銀杏
鳥居的表參道是數棵銀杏樹。和歌山公園的銀杏已顯得金黃,黃葉散落滿地。
和歌山紅葉2022
和歌山城、紅葉溪庭園、御橋廊下紅葉,是和歌山紅葉溪庭園獨有景觀。
紅葉溪庭園楓葉
今年12月上旬是紅葉溪庭園紅葉見頃期。感謝背包豬朋友分享12月4日紅葉溪庭園紅葉相片。

背包豬朋友下午的的賞楓行程,請留意背包豬朋友稍後分享: 2022年京都紅葉自由行日記

[Kansai Maple Season]

和歌山公園地圖+交通+開放時間+地址

和歌山城+紅葉溪庭園地址
紅葉溪庭園 (Momijidani Teien Garden)和和歌山城 (Wakayama Castle)地址:和歌山縣和歌山市一番丁3
紅葉溪庭園 開放時間:早上9時至下午4時 (不同季節開放時間略有不同)

和歌山城+紅葉溪庭園交通
和歌山城始建於公元1585年,毀於大火,1958年重建。由JR和歌山站步行過去和歌山城公園大約要20-30分鐘, 一條直路,很容易走。也可以在JR站前乘搭巴士,大約6分鐘,車費220日元。南海電鐵和歌山市站較接近和歌山城,如果由步行過去大約15分鐘。

和歌山城+紅葉溪庭園+御橋廊下位置
感謝背包豬朋友分享和歌山城、紅葉溪庭園地圖。


紅葉溪庭園楓葉時間+見頃預測2023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背包豬和小白綜合各間機構對紅葉溪庭園紅葉時間表。天氣常變,實際情況和時間不時變動,可能不同,看看就好。
以下的日期是英式寫法(日 DD /月 MM)。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紅葉景點預測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04/09
紅葉溪庭園紅葉時間2023 26/11-11/12
紅葉溪庭園紅葉見頃日2023 02/12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如果紅葉溪庭園紅葉祭和楓葉現況,我們也會在本頁更新。
2023年11月7日更新:紅葉溪庭園紅葉在11月2日開始變色。
紅葉溪庭園最新紅葉情況:2023年關西紅葉景點時間+現況表

花小錢去旅行:關西紅葉前線2023

更多關西紅葉資訊: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