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松 女木島+男木島船費+船期時刻表|Takamatsu to Megijima.Ogijima Ferry Timetabl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四國是日本列島之一,周邊擁有眾多小海島。大家熟悉的小豆島和直島、淡路島都是瀨戶內海的島嶼。在高松市周邊也有擁有很多小島,乘坐小輪能夠即日往返高松市區。其中更近高松市區的女木島和男木島是高松市郊的小島。
文章網址:Takamatsu-Megijima-ferry-timetable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女木島和男木島在那裡乘船?

在高松港對外,有多個小島。其中女木島靠近高松,乘搭小輪約20分鐘即可到達的小島。高松設有固定往返女木島的航班。和女木島鄰近是男木島。女木島可乘坐小輪往返男木島。

女木島和男木島都是瀨戶內海藝術節的參與島嶼之一。每逢夏天8月期間,是遊覽女木島和男木島的旅遊旺季。小輪將加開班次。在正常情況下,高松沒有小輪直接往返男木島。一般小輪先經過女木島,再去男木島。

小輪公司有兩隻小輪往返女木島和男木島航線,這是容量大的一艘小輪。

女木島和男木島船費+時間+時間表

營運女木島和男木島小輪公司是雌雄島海運。在非旺季的日子,高松港有6對往來女木島和男木島的小輪班次。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女木島和男木島交通交通表
出發地 高松 Takamatsu Ferry 女木島~男木島 
目的地 女木島 Megijima 男木島 Ogijima 跳島
預計所需時間 約20分鐘
約40分 花小錢去旅行
約20分鐘
大人單程車費
(小童價錢約為大人半價)
370元  510日元 240元
➡左右移動,資訊更多|Scroll Left & Right⬅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女木島船期表 (8月1日至20日以外的固定時刻表)
航線 高松到女木島 女木島+男木島到高松
地點 高松 Takamatsu 女木島 Megijima 男木島 Ogijima
男木島 Ogijima 女木島 Megijima 高松 Takamatsu
1 8:00 8:20 8:40
7:00 7:20 7:40
2 10:00 10:20 10:40
9:00 9:20 9:40
3 12:00 12:20 12:40
11:00 11:20 11:40
4 14:00 14:20 14:40
13:00 13:20 13:40
5 16:00 16:20 16:40
15:00 15:20 15:40
6 18:10 18:30 18:50
17:00 17:20 17:40

高松在那裡登船? 小輪登船位置和地址

留意小輪售票處和登船處不是高松港!! 看清楚不是高松港!!
小輪售票處和登船停泊處是高松港(縣營棧橋),具體位置靠近玉藻公園琴平電鐵的高松築港站。

Takamatsu 高松
地址:〒760-0019 香川県高松市サンポート8-1
Ogijima 男木島
地址:〒760-0091 香川県高松市男木町1986
Megijima 女木島
地址:〒760-0092 香川県高松市女木町15-22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