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香港公眾假期一覽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次小白跟大家分享的2014年香港公眾假期。其他國家地區假期最新資訊請留意<花小錢去旅行>的更新喔!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3/04/2014-hk-holiday.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公眾假期 香港走走吃吃

💮香港公眾假期2020已經出爐! 詳情:香港請假攻略2020


更多國家地區公共假期: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週末好去處


香港政府已公佈了2014年的公眾假期。2014年會有17日公眾假期,連同每個星期的周日,明年全年共有69天公眾假期。

要自制長假的話,如果是固定平日五天工作僱員,根據明報、商報和香港電台的報導:
1. 農曆新年及復活節假期同樣由星期五至星期一,有3日公眾假期,申請放假4日,可連續放假10日。
2. 勞動節及佛誕,分別在5月1日(周四)及6日(周二),要請兩天大假可連休6日。
3. 聖誕節法定假期雖然只有2日,申請放假6日,連同元旦日假期,可以連續放假13日。


以下為政府在憲報公布的2014年公眾假期,資料來自香港政府一站通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每個星期日

星期日
一月一日
11
星期三
農曆年初一
131
星期五
農曆年初二
21
星期六
農曆年初四
23
星期一
清明節
45
星期六
耶穌受難節
418
星期五
耶穌受難節翌日
419
星期六
復活節星期一
421
星期一
勞動節
51
星期四
佛誕
56
星期二
端午節
62
星期一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日
71
星期二
中秋節翌日
99
星期二
國慶日
101
星期三
重陽節
102
星期四
聖誕節
1225
星期四
聖誕節後第一個周日
1226
星期五


更多國家地區公共假期:
環球公眾假期日曆-花小錢去旅行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星期六日找不到好節目?  週末好去處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