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香港假期日曆+請假攻略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次小白跟大家分享的2020年香港公眾假期,本文是小白已經更新的官方正式版本。其他國家地區假期最新資訊請留意<花小錢去旅行>的更新喔!

2020年香港假期日曆+請假攻略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11/hongkongpublicholiday.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公眾假期 / 香港走走吃吃

-*-*-*-*-*-
本站作者 Author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更多國家地區公共假期: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週末好去處

2020年香港公眾假期一覽

日期
花小錢
星期
去旅行
假日 (中文 / 英文)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假期類型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1月1日星期三元旦
1月25日星期六農曆年初一
1月26日星期日農曆年初二
1月27日星期一農曆年初三
1月28日星期二農曆年初四農曆新年補假
4月4日星期六清明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4月10日星期五耶穌受難節不是勞工假期
4月13日星期一復活節星期一不是勞工假期
4月30日星期四佛誕不是勞工假期
5月1日星期五勞動節 花小錢去旅行

日期
花小錢
星期
去旅行
假日 (中文 / 英文)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假期類型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6月25日星期四端午節
7月1日星期三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日
10月1日星期四國慶日中秋節正日
10月2日星期五中秋節翌日
10月26日星期一重陽節重陽節補假
12月25日星期五聖誕節 花小錢去旅行
12月26日星期六聖誕節後第一個周日不是勞工假期
⇄左右移動,資訊更多⇄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0年香港請假攻略

2020年香港公共假期以短假為主,不少假日落在星期六上,所以長假估計不多。長假集中在農曆新年、復活節及國慶中秋節。不想請太多天假的朋友,端午節、佛誕、重陽節假期較適合四日三夜和三日兩夜的短線旅行。

2020年假期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日數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2020聖誕 2019年12月21日(六)至2020年1月1日(二),請5天(12月23,24,27,30,31日),共12天
2020元旦 請2天(1月2及3日),共5天,1月1日至5日
農曆新年 1月25日(六)至28日(二),共4天
請3天(1月29至31日),連假共9天(1月25日至2月2日)
清明節+復活節 請4天(4月6至9日),連假共3天4月4日(六)至13日(一)
復活節 4月10日(五)至13日(一),共4天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五一勞動節 4月30日(四)至5月3日(日),共4天
請3天(4月27至29日),連假共9天(4月25日至5月3日)
端午 請1天(6月26日),連假共4天  6月25至30日
國慶 請2天(7月2至3日),連假共5天  7月1至5日
國慶 10月1日至10月4日,共4天
重陽 10月24日(五)至26日(日),共3天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2020聖誕 12月25日至27日,共3天
及2021元旦 請4天(12月28至31日),連假共10天2020年12月25至2021年1月3日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2020香港假期日曆

小白預測2020年香港公共假期,不放假的月份不少,包括2、3、8、9及11月。

小白編製了一個空白的假期日曆,讓各位朋友參考參考。
📅2020年日曆:環球公眾假期日曆-花小錢去旅行
📅2020香港假期日曆圖:2020年香港假期日曆

2020年香港勞工假期

香港公眾假期(銀行假期)和勞工假期並不相同,勞工假期中沒有復活節、聖誕節後一個周日以及佛誕。

以下是小白摘錄了勞工處官網的法定假日原文,供各位朋友參考。
法定假日
所有僱員,不論服務年資的長短,均可享有下列法定假日:
(1)1月1日、(2)農曆年初一、(3)農曆年初二、(4)農曆年初三、(5)清明節、(6)勞動節(5月1日)、(7)端午節、(8)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日(7月1日)、(9)中秋節翌日、(10)重陽節、(11)國慶日(10月1日)、(12)冬節或聖誕節(由僱主選擇)

根據《僱傭條例》,當農曆年初一、年初二或年初三適逢星期日時,會以農曆年初四替代成為法定假日。
<資料來源:勞工處>



更多國家地區公共假期: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