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航空日本 合作告終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新航空公司名字為 Vanilla Air(暫譯:香草航空/雲喱拿航空),伸延閱讀: 廉航又一家 Vanilla Air香草航空

資料更新於 2013年8月20日
------------------------------
全日空管理層指隨着雙方分手,全日空購回亞航日本餘下33%股權,而亞航日本現時租用5架A310空巴機隊,將會於11月前陸續交還予亞洲航空。全日空管理層將於7月決定亞航日本的機隊重組以至業務重新命名問題,其中可能方案是將有關業務與樂桃合併,惟最終會否落實,要取決於樂桃另外兩大股東,包括持股33.3%的諸立力旗下第一東方及持股28%日本國有產業革新機構的意願。樂桃行政總裁井上慎一曾表示,接手亞航日本業務未必合乎樂桃本身營運效益,表明樂桃目前最大目標是於明年三月底財年結束前達致收支平衡。

日本亞洲航空航班將運作至2013年10月31日,已售出的「台北-東京」航線機票,出發日期在10月26日前,所以已購買「台北-東京」航線機票的乘客權益將不受影響。

資料來源

資料更新於 2013年6月27日
--------------------------------
根據日本日經新聞報導,指全日空發言人接受訪問時表示,與亞洲航空成立的日本廉價航空合資事業,目前正考慮終止合作關係,但目前尚未做出最終的決定。全日空現在持有亞洲航空日本近三分之二的股權,或可能會買下亞航持有的剩餘的33%股權。全日空發言人表示,儘管全日空與亞航結束合作關係,但仍會繼續在成田機場營運廉價航空事業。

另一方面,剛於一個月前才公佈,7月3日啓航的台北至東京成田的航線未來會怎樣,也是一個值得關注的問題。

資料來源:

資料更新於 2013年6月11日
--------------------

日本亞洲航空(AirAsia Japan)推出新的特價,是續酷航和樂桃之後,一個星期之內第3家日本航線的特價。

資料更新於 2013年6月3日


特價時間:2013年6月3-9日
出發日期: 2013年7月3日至2013年10月26日
價格: 台北桃園 - 東京成田 連稅 TWD 3100起
來回連稅: 3100 + 3555 = TWD 6655起


 亞洲航空推出了按月顯示的價格圖,按右上角,就會出現下圖


---------------------

日本亞洲航空(AirAsia Japan)下午宣佈了成田至台北桃園的航班。單程票價最低只要新台幣888元,含稅最低也只要1,188元,今日2013年5月10日,台灣時間下午5時開賣。

特價時間:2013年5月10日(五)下午5點起至2013年5月13日(一)晚上10點59分
出發日期: 2013年7月3日至2013年10月26日,8月9日至19日、9月28日至10月4日除外
價格: 台北桃園 - 東京成田 TWD 1188.00
東京成田 - 台北桃園 TWD 2188.00
來回連稅: 1188 + 2188 = TWD 3376


航班時間: 
台北桃園至東京成田 (JW0872)
週一二四五10:35出發,14:55抵達
週三及日9:45出發,14:05抵達
週六11:05出發,15:25抵達

東京成田至台北桃園(JW0873)
週一二四五7:00出發,9:45抵達
週三及日6:30出發,9:15抵達
週六7:50出發,10:35抵達
注意因為航班時間早,入住機場酒店、搭夜行巴士、甚至夜宿成田機場,在所難免。


-------------------------
資料更新於5月8日
在日本亞洲航空(AirAsia Japan)的facebook(https://zh-hk.facebook.com/airasiajapan)上宣佈   5月10日將會公佈新航線,並貼上下圖。由於日本亞洲航空(AirAsia Japan)的基地為東京成田,使人有聯想是否將新增東京成田至台北/香港的新航線。現在東京成田至台北已經有酷航scoot(伸延閱讀: 酷航(Scoot) 台北-日本東京成田),現在又會多一家?

令人有點期待的一張圖片

-------  以下資料皆為非官方的網上傳聞,未知真假  -------

跟據網上非官方消息,東京成田至台北桃園機場的航線於2013年7月3日啓航。
航線將每日返往東京成田至台北桃園。

傳說中日本亞洲航空台北桃園至東京成田的班次
有效期為 2013年7月3日-9月27日
星期一及日  JW0872 09:45-14:05
星期二至五  JW0872 10:35-14:55
星期六      JW0872 11:05-15:25

-------------------------------

網上流傳日本亞洲航空(AirAsia Japan)將會在2012年5月31日凌晨開始出售2012年8月1日首航的日本國內線東京/成田 至 札幌/新千歳・福岡・那覇的機票,國內線價格為5yen.

特價日期:31/5 - 3/6/2012 
出發日期:28/8 - 28/11/2012





=============
全日空繼成立蜜桃航空後,與 AirAsia 成立全新廉價航空公司 - AirAsia Japan日本亞洲航空.
以東京成田機場為基地,預計於2012年8月開始營運,提共國內及國際航班.


資料更新自2012年2月
2011年8月31日 AirAsia Japan成立
2011年10月27日 事業許可申請
2012年2月2日航空運送事業許可
2012年8月 預計開始日本國內線
東京/成田 - 札幌/新千歳・福岡・那覇
2012年10月 預計開始國際線
東京/成田 - 仁川・釜山

資料及圖片來源
http://www.nownews.com/2011/07/22/11391-2729635.htm#ixzz1Umjq0a61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