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陣織會館+晴明神社+丹波屋 Day5京都巴士一日券遊6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天順利的完成了之前的行程,原本預留找路和額外交通的時間都用不上,離晚上的花燈路還有一段時間,就決定提前去明天會去的西陣織會館和晴明神社。離開三年坂和石塀小路之後,於衹園巴士站乘巴士往西陣織會館。在四條河源町一帶又遇上塞車,如果巴士會經過四條河源町一帶,就一定要為可能發生的塞車留點時間。



我們於堀川今出川下車,過馬路步行回西陣織會館,中途就經過了丹波屋,一家京都連鎖和菓子店,丹波屋的菓子種類多,而且價格便宜,相比起今天早上嵐山一串團子要150yen(伸延閱讀: 嵐山公園+渡月橋+竹林之道),這裏一串才80yen,而且還可以每種口味要一個。3月中旬櫻餅已經上市,當然少不了買櫻餅來嚐嚐,櫻餅120yen甜甜的豆沙配上鹹鹹的櫻葉,是一般和菓子沒有的味道。


買完丹波屋的和菓子後繼續向前行,大約一個路口的距離,就是西陣織會館。雖然背包豬把西陣織和服館在京都的景點名單上刪除(伸延閱讀: Google map 遊日本 京都篇),不過團友們想過來看和服catwalk,所以就來。

這是20133月西陣織會館免費和服時裝表演,一天有7場,時間為10:00, 10:50, 11:45, 13:15, 14:15, 15:15, 16:00,不像以前分為平日和假日。




 

來到西陣織會館,最後一場16:00的和服catwalk剛好開始,一共有7套和服,一場表演大約15分鐘。


看完和服show,就往西陣織會館的1樓看看,除了有和西陣織有關的商品外,還有人在示範。


離開西陣織會館,就往二條城方向走,大約3-5分鐘,就看見晴明神社,兩者距離實在太近,就順路過來。晴明神社佔地不大,遊客們都是因為安倍晴明的名字而來吧。

經過電視的宣傳後,五芒星成了安倍晴明的標誌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神社正殿前有安倍晴明的銅像


神社正殿右邊有個除厄桃,據說摸過桃子就能除去厄運,所以桃子被摸得發亮。

===

Bus No. 8 京都市巴士50  晴明神社前 - 堀川下立賣
5分鐘內就逛完晴明神社,回到巴士站乘巴士往超市補給和買手信。

Bus No. 9京都市巴士9 堀川下立賣 二條城前

拿戰利品回酒店並且劃定回程飛機的機位,酒店大堂的免費wifi速度很高。一切搞定後就往附近的宮本吃晚飯(伸延閱讀: 日本便宜連鎖餐廳2 宮本むなし ),之後就往衹園看花燈路。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