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製午餐肉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在慈雲山吃飯之後,朋友住在慈雲山,和背包豬去慈雲山某屋邨中的商場,說街市內有即製的午餐肉, 背包豬就跟著去看看。

這個慈雲山屋邨內有兩個街市,第一個是原本的街市,第二個是位於商場內的一個類似超市又像是街市的店鋪, 這裏只收電子貨幣,例如八達通,不收現金。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吃喝玩樂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美食在九龍灣觀塘黃大仙鑽石山 最新情報,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製午餐肉
食用效期很短,包裝上看不到有營養標籤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7/spam-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店舖內除了水果蔬菜外,還有新鮮海鮮,也有一些熟食店舖。 背包豬朋友說這裏的海鮮收市時,會較便宜,除了常見的石斑等魚類外,還有長腳蟹等貴價海鮮。

午餐肉位於接近food court 椅桌旁的那邊出口, 店舖大約一個平時熟食小食檔, 內裏有一台機器機器在製造午餐肉。 前方有桌子賣午餐肉,除了原味,還有黑椒味及其他口味。
香港製午餐肉
去年剛開始營業是$20一件,現在午餐肉要$26,內裏是這樣,沒密封,只有保鮮紙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買了一個黑椒午餐肉來試試, 因為朋友家煮食工具不多只有微波爐,所以就拿了微波爐來試試。
香港製午餐肉
黑椒午餐肉,可以看到黑椒
用了最高火煮兩分鐘, 午餐肉出油,肉還是軟的, 再煮多兩分鐘就會邊硬,沒有煎和焗的焦香口感,如果用微波爐來煮午餐肉,就會有餐蛋麵的午餐肉口感。
香港製午餐肉
微波爐來煮午餐肉後的樣子
味道方面,午餐肉軟不會太淋,可能用微波爐煮,水份較少,味道少許鹹,黑椒味很濃,較罐頭午餐肉軟。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