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黑門市場吃TORO壽司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原本的計劃之中是沒有黑門市場,但神戶半日遊意外地提早結束。兩人在沒地圖下,即興來到大阪黑門市場,曲奇小姐在熱烈氣氛下,也想試試黑門市場的美食。不過剛吃完神戶牛和神戶甜品後,背包豬和曲奇小姐肚子空間實在有限。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逛完黑門市場一圈後,背包豬認真視察,最後決定吃TORO壽司,因為背包豬當日所見,整個黑門市場(不計超市)最多本地市民來買食材的,就是這間。

所以背包豬和曲奇小姐選擇把唯一的希望,放在這個TORO壽司上!究竟會否重蹈早上神戶牛的中伏呢? 結果如何,繼續閱讀背包豬在本文 大阪黑門市場吃TORO壽司 [連結] 的分享。

魚頭座陣的TORO壽司

今次大阪京都神戶奈良自由行還去了什麼地方?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當日黑門市場其他刺身壽司店,基本上全都是說中文的海外遊客在吃,背包豬下午2時左右來,某些店舖開始打烊,部份海鮮的樣子好像放了一段時間,背包豬直覺告訴自已,別浪費寶貴的機會!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大阪黑門市場吃美食~ 海鮮刺身壽司 心得+價格篇

這家店舖在黑門市場中間,不是壽司店,而是一間主要賣吞拿魚的專門店。背包豬和曲奇小姐在黑門市場繞了一個圏後,發現這間吞拿魚店總有一群推着單車的日本人來買吞拿魚刺身,背包豬怎樣看也覺得是來買菜回家的本地人。

根據背包豬旅遊經驗,跟著本地人吃,較少機會會中伏。雖然背包豬也試過....

當地居民的目標是這些魚塊

看到這個場景,背包豬的直覺估計,來這裏應該不會有太大機會中地雷。因為早上神戶牛的教訓太深刻了,食評參考: 神戶不推薦的吃神戶牛餐廳

價錢不算便宜

TORO入口即溶,沒筋,TORO完全沒有腥味,唇上滿是油脂的質感,
嘴唇合上,是要用力才打開的,可想而之,油脂有多豐富。

背包豬遲來,否則還會有其他選擇

因為店舖快將打烊,背包豬好奇問老闆吞拿魚的產地,想不到原來是來自西班牙,真的是想不到。

滿足完想在黑門市場嚐美食的慾望後,背包豬和曲奇小姐就乘近鐵往今晚的目的地,奈良去!
===
地點:關西>大阪>黑門市場
餐廳:まぐろや黒銀
日期:2016年1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目錄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