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連鎖快餐店牛丼 - すき家Sukiya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原本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預定在天文館附近的食堂吃晚飯,因為逛完櫻島後,又熱又累,沒有食慾,所以臨時改變主意,去連鎖牛丼店吃晚餐。

日本國民美食:牛丼



-*-*-*-*-*-
本文作者 Author
小白(Cloudiecandy),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如果說日本外食界其中一個經典代表,相信牛丼也是當之無愧。日本連鎖快餐店的三大代表:吉野家、松屋和SUKIYA(すき家),其價格和質量也是相互競爭。

 過去我們光顧的SUKIYA, 不僅有好喝的麥茶免費享用,而且點餐後我們休息期間,店員進行送餐服務。

可是這次在SUKIYA天文館分店,這些服務全都沒有了!

在天文館分店只設自助飲水機,向店員點餐後得叫號後自行取餐。 
吃完的餐具記得放回食器返卻口喔~
雖然SUKIYA沒有了不少服務,牛丼的品質和味道仍保持水準。 
===
背包豬三人點了兩碗牛丼(並盛和大盛)和一碗豬肉丼(並盛)。 
豬肉丼(並盛)350日元
左面的並盛(350日元)和右面大盛(470日元)的飯量和牛肉顯著分別,想吃飽一點可選大盛。 

店內環境和一般快餐店無異,單人吧台式座位和二四人桌

---店內菜單---
菜單除了在店內可見,也可在官網翻閱菜單!

之後,小白把部份原先在食堂吃飯的預算,在酒店對面的超巿買甜品,款式多兼價格便宜。
甜品食評: 九州秋日行甜品巡禮

小白總結:豬肉丼和牛丼味道保持水準,只是沒有麥茶喝有點失望。
分店:Sukiya (すき家) 鹿兒島天文館分店
用餐時間:2016年9月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