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札榥紅葉景點精選+札榥賞楓心得+紅葉現況| Sapporo Fall Foliage 2024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札榥市區域內,有不少紅葉景點,光是地鐡沿線,就有好幾個景點。小白和背包豬的札榥紅葉之旅,就去了以下札榥市景點。繼續「花小錢去旅行」的精神,以下札榥紅葉景點全部都是免費的,而且交通是很方便,背包豬三人都是乘札榥地鐵就去到~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今次北海道自由行還去了什麼地方?
計劃北海道自由行~目錄

札榥銀杏景點



北海道大學銀杏大道
以名氣和交通方便來說,北海道大學的銀杏大道絕對是札榥市內NO.1的紅葉景點。
長長的銀杏大道,而且還有祭典,是其他景點所沒有的,除了銀杏外,北海道大學也有紅葉可賞,而且大學食堂味道也不錯的。
2015年背包豬和小白去北海道的紅葉景色

2023年銀杏情況:見頃(03/11)
北海道大學銀杏大道現在情況:北海道大學賞銀杏紅葉遊記

舊北海道市政廳
市政廳內沒紅葉賞,但在門口旁的商業區有一條小型的銀杏路,有大約二十棵銀杏樹,背包豬去的時候,銀杏葉還未開始變色。這裏的銀杏樹較北海道大學的銀杏遲變色,如果遲過了北海道大學的銀杏美景,可以在這裏欣賞到。
2015年背包豬和小白去北海道的紅葉景色

2023年紅葉情況:見頃(03/11)
北海道廳舊本廳舍現在情況:北海道廳舊本廳舍紅葉時間+紅磚廳舍銀杏並木+交通 | Autumn in Former Hokkaido Government Office


札榥銀杏紅葉景點 | Sapporo Autumn and Ginkgo Season 2023

雖然背包豬稱呼為"紅葉景點"但也是可以欣賞到黃葉的。

中島公園
中島公園的地鐵站出口就有一條銀杏路,雖然沒北海道大學的那條銀杏大道長,當銀杏變成金黃色時,也是很漂亮的。中島公園內其他地方也有紅葉可賞,當中有一個小型的日式庭園,紅葉與庭園,有一絲京都風味。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2015年背包豬和小白去北海道的紅葉景色

2023年紅葉情況:見頃(28/10) - 落葉 (06/11)

中島公園現在情況:札幌中島公園日式庭園賞紅葉去

真駒內公園
真駒內公園的佔地較大,所以看起來有種較大自然的感覺,公園內以黃葉為主,而前往由地鐵站前往真駒內公園的途中,也可以看到漂亮的黃葉。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札榥紅葉秘景 - 北海道立真駒內公園
2015年背包豬和小白去北海道的紅葉景色


白之戀人
白之戀人工廠的建築物都有濃厚的歐洲色彩,在歐洲風之下看紅葉,是另一種美。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札幌看紅葉還有歐洲景色?
2015年背包豬和小白去北海道的紅葉景色

大通公園
紅葉數量不多,但可以同時欣賞札榥電視塔。

2015年大通公園一景
2023年紅葉情況:落葉中(03/11) 
大通公園現在情況:輕鬆玩遍札幌站-大通公園-二條市場:散步路線+地圖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札榥市郊景點


定山溪
距離札榥市大約一個小時的有名溫泉區,紅葉季節來到,漫山遍野都是美景。這個乘搭地鐵是去不了,要在札幌乘搭巴士。
背包豬在酒店房間看出去就是如此美景-2015

2023年紅葉情況:紅葉見頃-開始褪色(28/10)
定山溪現在情況:定山溪紅葉散步地圖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北海道自由行~目錄

北海道紅葉2023+東北紅葉情報2023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