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北海道大學金葉祭:銀杏並木+賞紅葉嚐美食遊記|Golden-Leaf Festival Hokkiado University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入住的札榥酒店和乘車往小樽的巴士站都在北海道大學附近。背包豬和小白了及背包豬爸在今次行程裏去了不止一次北海道大學。有緣的話,大家可能會遇上一年一度的北大金葉祭喔!

2023年北海道大學金葉祭(簡稱:北大金葉祭)正式發佈活動時間!2023年北海道大學銀杏和紅葉情況,背包豬和小白將在本文持續跟進最新情況!
🍁北海道大學怎麼去:北海道大學銀杏+交通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05/hokudai.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北海道大學銀杏並木位置2023

北海道大學佔地廣闊,所以背包豬和小白也沒把北海道大學的整個校園逛完。北海道大學最主要的紅葉景點是在銀杏大道和大野池這兩個地方,紅葉銀杏最集中,而且交通又相對方便的地方。在北海道大學沿途街道上也有零星的紅葉看。
⭐<花小錢去旅行>北海道大學相關文章:北海道大學銀杏大道 攻略 時期+交通
北海道大學地圖
圖片來源: 北海道大學
🍁北海道大學銀杏+交通

北海道大學賞銀杏紅葉遊記

背包豬去了2次,觀察當地的紅葉情况。北海道大學遊記和便宜又好吃的北大食堂體驗,⭐看背包豬和小白心得文:品嚐豐富學食! 北海道大學食堂篇
北海道大學食堂營業時間一覽2023

以下是2015年10月15日背包豬看到的情況
克拉克食堂附近的紅葉已漸紅
但是北大主要大道兩旁的並木道遠觀綠油油。

大家可以在下方與10月19日作比較
走近細看的樹葉漸黃
北海道大學內種植不少銀杏樹
因此北大的銀杏祭也是日本國內其中一個知名景點
別認為綠油油一片,10月的天氣冷得很快。
19日到訪時,樹木已悄悄告訴大家改變了。

10月19日下午4時左右,背包豬三人再去北海道大學逛逛
下午4時左右天色漸陰暗,與早幾天相比,紅葉和銀杏顏色更見鮮艷。
背包豬三人遇上了下課的學生們
若銀杏再黃一點,配上古典街道,拍出來的照片想必很古色古香
大野池附近主要為紅葉
大野池和紅葉和沖沖而過的學生
北海道大學的校園景色在日本國內也是數一數二。
除了慕名而來的海外遊客外,還有不少國內旅客,本地居民,甚至出差工客都來這裡參觀拍照。
北大金杏祭場地附近的並木道
相比背包豬第一次到訪時,銀杏漸黃
要是金黃的銀杏,景色一定很漂亮

⭐〈花小錢去旅行〉的相關文章:北海道大學銀杏大道 攻略 時期+交通
有部份銀杏已變成金黃,但不少還是綠油油一片
這張是下午5時

北海道大學金葉祭2023

過去幾年北大金葉祭因種種原因下取消活動,2023年北大金葉祭(Golden-Leaf Festival)正式宣佈恢復舉辦!2023年是第12屆活動,地點不變,晚上估計還有點燈活動。
日期:2023年10月28日至29日
時間:28日早上10時至晚上9時;29日早上10時至晚上8時
地點:北海道大學北13條通 (Ginkgo Avenue)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北海道大學楓葉和銀杏2023

🍁2023年11月1日
昨天31日北海道大學銀杏大道,仍舊金黃一片,少許銀杏樹葉落下。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北海道紅葉變色景點:北海道紅葉2023+東北紅葉情報:10月更新楓葉前線2023+賞楓時間+楓葉預測 | Hokkaido Autumn Foliage 2023

🍁2023年10月28日
昨日27日的北海道大學銀杏並木道金黃一片,快將見頃。

🍁2023年10月12日
昨天11日北海道大學紅葉和銀杏,明顯已變色了不少。

背包豬和小白賞楓心得:
緊記別專心拍照,就走出馬路,妄顧安全!
下午放學時間的汽車和單車歸心似箭,開得很快,要好好注意喔!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北海道自由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紅葉最新分享 | Japan Autumn Leaves 2023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