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機場JR綠色窗口+外國人專用綠色窗口 下午6時情況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關西機場JR綠色窗口位於關西機場第一航樓與Aeroplaza(乘接駁車去關西機場第二航樓)之間的地方。除了JR站外,南海電鐵的關西空港站也是在這裏,兩者以其公司的顏色區分,JR是藍色,南海電鐵是橙色,只要按顏色去區分,就不會搞錯。


因為背包豬之前收到網友留言詢問JR綠色窗口的排隊情況,所以上載相關圖片與大家分享。
以下是2016年1月的情況,背包豬去的是淡季平日,以下是下午6時15分左右的情況。

但JR關西空港站的GATE A卻是例外,是用紅色表示
GATE A和GATE B的意思下文再解釋

關西機場JR綠色窗口外貌,
不用買PASS又要乘JR可以去旁邊的自動售票機買車票



關西機場的JR綠色窗口開放時間為05:30-23:00,基本上有列車的時候,JR綠色窗口都在運作中,清晨5時的情況參考: 關西機場清晨JR綠色窗口+南海電鐵換PASS情況

1F內部情況,因為這裏是日本本地人和外國遊客都可以一起使用,
有機會會較多人排隊

外國人專用的JR綠色窗口位於2F,樓梯就在進入綠色窗口的右邊,很顯眼的。外國人專用的JR綠色窗口於2014年8月開設,根據2016年1月時看到的情況,營業時間為09:30-20:30。

外國人專用的JR綠色窗口入口


門口還有個電視顯示上面的輪候情況

JR建議別所有人一起上去,找代表拿所有人的護照辦理就可以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要上樓梯

有大型行李拿不到去樓上,在樓梯旁有個免費鎖行李的地方

外國人專用綠色窗口空間較細

有椅子還有PASS的宣傳品,不懂說就拿一張指示給職員看吧。
根據JR的說法,關西機場JR外國人專用綠色窗口是有懂得說中文和英語的職員

有近二十人在輪候

如果在排隊時需要查資料或聯絡在樓下的團友,可以用JR West的Free WIFI,
只要團友站在JR綠色窗口附近都可以連接上JR West Free WIFI


至於文章開頭寫的GATE A和GATE B是指你購買了那一種車票,就往相應的閘口入閘,凡是買JR PASS的,都要走GATE A的人手入閘口。

相關文章:
一頁看懂! 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 JR West Kansai Area Pass
一頁看懂! JR pass 西遊紀行:瀨戶內廣域鐵路周遊券
2015年版JR West Kansai Wide Area Pass (5 day Pass) 
JR Pass 關西北陸地區鐵路周遊券 
JR pass  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

如果買單程車票,或是買了ICOCA+HARUKA套票,就要走GATE B自動閘口。
相關文章: 我需要買ICOCA+HARUKA套票嗎?


GATE B在JR關西空港站左邊,中間是出閘用的,GATE A在右邊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謝絕及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或 RSS),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