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機場JR綠色窗口+南海電鐵換PASS 清晨情況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因為今次背包豬在凌晨抵達關西機場,先在關西機場過夜後,再等待南海電鐵頭班車去大阪難波。因為之前收到網友留言詢問JR綠色窗口的排隊情況,所以上載相關圖片與大家分享。


以下是2016年1月的情況,背包豬去的是淡季平日,以下是早上5時30分左右的情況。



關西機場JR綠色窗口營業時間為05:30-23:00,關西機場的JR綠色窗口剛開門,所以沒太多人使用。
===

至於2014年8月開設,位於樓上的外國人專用的JR綠色窗口則還未營業,根據之前的資料,營業時間為10:30-18:30,但背包豬2016年1月看到的營業時間延長了,參考: 關西機場JR綠色窗口+外國人專用綠色窗口 下午6時情況 。

至於南海電鐵方面,早上5時半也沒太多人在換PASS或買車票。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謝絕及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或 RSS),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