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春花車巡遊路線+交通封路 + 最佳觀賞位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16年新春花車巡遊將於2月8日大年初一晚上舉行,2016年主題為「環球樂園·新春派對」。
香港旅發局表示,2016年新春花車巡遊為歷年最大規模,街頭表演團體增加近一倍,巡遊路線比往年長,亦會邀請英國廣播公司節目主持人,登上花車報導巡遊沿途情況。

2016年新春花車巡遊亦首次請來 Star Wars「星球大戰」的白兵和黑武士,以及日本的HelloKitty、蛋黃哥和布甸狗等卡通人物與觀眾互動,太空館旁也會有3層樓高的巨型充氣Snoopy向市民拜年。

2016年的第二十一屆新春國際匯演之夜,邀請了35支花車及表演隊伍獻技,分別有13輛花車、22個表演隊伍,以及30多個街頭表演團體參與花車巡遊匯演。巡遊路線與往年接近,由尖沙嘴香港文化中心廣場出發,途經廣東道、海防道、彌敦道,以喜來登酒店為終點。在指定地方有本地年輕音樂人即場獻唱的10個定點音樂地帶。

花車巡遊的表演隊伍會於年初二及三於林村的許願廣場及港九指定地點繼續表演。

2016年新春花車巡遊 路線圖 (圖片來源: 香港旅遊發展局)

2016年初一新春花車封路詳情



日期 年初一 8/2/2016
第一階段封路 4:30pm 
尖沙咀碼頭至漆咸道南的一段梳士巴利道來回行車線, 廣東道、九龍公園徑、漢口道及北京道附近一帶的道路; 尖沙咀區內一段彌敦道、漆咸道南、加拿芬道、金馬倫道及區內大部份的道路。

第二階段封路 7:00pm
中間道與梳士巴利道之間的九龍公園徑(北行)、九龍公園徑與漆咸道南之間的梳士巴利道(西行)。

相關文章
2016年香港新春活動一覽

2016新春國際匯演之夜活動詳情
主題:環球樂園·新春派對
日期:2016年2月8日(農曆大年初一)
時間:20:00 – 21:45
18:00  流動表演隊伍開始
20:00 -21:30 花車巡遊,第一輛花車約於晚上8:30到達廣東道,最後一輛約於晚上10:30到達終點
花車巡遊路線:從文化中心廣場出發,沿廣東道前往海防道,右轉到彌敦道,往梳士巴利道前行,以香港喜來登酒店外作終點
===
最佳觀賞位置(免費):
1. 廣東道海港城、新太場廣場一帶
2. 彌敦道及北京道、中間道交匯處一帶(重慶大廈外)

往巡遊地點交通:
港鐵尖沙咀站A、C、D及E出口。
港鐵尖東站J、K、L1、L3、L5及L6出口。
注意:巡遊匯演舉行的前後會有特別交通安排,請留意傳媒及在場警方安排。

花車巡遊的表演隊伍會於年初二及三於林村的許願廣場、新蒲崗貝爾特酒店、圓方、德福廣場及天水圍天瑞商場等地點繼續表演。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