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韓國公眾假期表+假期日曆+黃金週(11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23年韓國假期公佈了! 本文也會整理部份2022年國定假日及2023年韓或假日表。 本年<花小錢去旅行>將繼續分享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公眾假期及日曆表,最新資訊請留意<花小錢去旅行>的持續更新。

📅2020年韓國公眾假期:2020年韓國假期

花小錢去旅行:2022-2023年公眾假期

閱讀全文: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01/2017korea-publicholiday.html
韓國自由行最新情報: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

<花小錢去旅行>其他國家地區假期:環球公眾假期日曆

2022-2023年韓國公眾假期一覽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22年10月:10月3日開天節、韓文節:10月9日、10日(補假)
2022年11月:無
2022年12月:12月23日聖誕節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23年韓國公眾假期 花小錢去旅行 1月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2023年韓國節日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月1日(日)元旦 /春節:1月22日(六)、1月22日(日)花小錢去旅行、23日(一)、1月24日(二) 沒有 3月1日(三) 三一獨立紀念日 花小錢去旅行 5月5日(五) 兒童節、5月27日(六)釋迦誕生日 6月6日(二)顯忠日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3年韓國公眾假期 花小錢去旅行 7月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2023年韓國節日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8月15日(二)光復節 中秋節 花小錢去旅行:9月28日(四)、29日(五)roasterpig、20日(六)
10月3日(二) 開天節 花小錢去旅行、10月9日(一)韓文日

12月25日(一)聖誕節

2022-2023年韓國公眾假期一覽 

2021年韓國公眾假期表+日曆
以下是推測版本,一旦有最新情報,小白將在本文持積更新。

2021年韓國公眾假期一覽 

2021年韓國法定假日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節慶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月1日(五)元旦
2月12日(五)春節
2月13日(六)春節
2月14日(日)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春節
3月1日(一)三一獨立紀念日 花小錢去旅行
5月5日(三)兒童節
5月12日(三)釋迦誕生日
6月6日(日)顯忠日
6月7日(一)顯忠日補假


8月15日(日)光復節
8月16日(一)光復節補假
9月21日(二)花小錢去旅行中秋節


10月3日(日)開天節 花小錢去旅行
10月4日(一)開天節補假/td>
10月9日(六)韓文日
12月25日(六)聖誕節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2021年中秋節假期

2021年韓國中秋節假期的交通旺季在9月20日至22日。如需乘搭火車等交通,留意車票緊張的可能喔!

2021年韓國法定假期日曆

📅2021韓國假期日曆:待分享

2021年韓國黃金週假期

根據預測,2021年韓國的國內黃金週假期主要集中於: 2月12日至14日: 春節假期 9月20至22日,加上週末,共5天的中秋節長假

2023年韓國公眾假期

在韓國假期期間自由行,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韓國假期中的傳統節日,特別是農曆新年和中秋節期間,不少餐廳食肆暫停營業休息。 乘搭公共交通期間,人流明顯增多,車票可能較平日緊張。最新韓國自由行資訊,留意: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韓國國定假日有聖誕節嗎?

韓國法定假日有聖誕節。韓國聖誕節期間,各地也會舉辦聖誕巿集和聖誕活動,詳情留意:2022-2023年韓國雪祭+冬季慶典情報+聖誕節聖誕燈飾活動

韓國也有黃金週嗎?

韓國也有黃金週,其中以農曆新年和中秋節受歡迎。

韓國公眾假期包含那些節日?

韓國法定假日有元旦、春節、三一獨立紀念日、兒童節、釋迦誕生日、顯忠日、光復節、中秋節、開天節、韓文日及聖誕節。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文章:  環球公眾假期日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