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抵食泰國菜午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又去九龍城辦事,與上次一樣去吃泰國菜,今次去了同一條街,鄰近九龍城街巿另一間泰國菜餐廳。這間餐廳在同一條街有兩間店舖,有些食物是在另一間店舖準備,有時可以看到店員拿着食物,由一間店舖門口進來。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10/thai-palace-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九龍城泰國菜午餐

泰國菜店舖大約三四十個座位,店員服務很好。基本上顧客示意,店員就會主動走過來。沒想到午巿尾聲,這間餐廳竟然接近滿座。
九龍城泰國菜午餐
餐廳裝潢接近港式茶餐廳,門口是較有泰國風情

這間泰國餐廳的午餐價錢不算便宜,不過背包豬會用抵食來形容,是因為午餐的份量大,所以抵食。
泰皇閣泰式炒金邊粉
泰式炒金邊粉 $49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金邊粉份量大,背包豬覺得份量是一般泰式餐廳約1.5倍,味道較重,配料只有雞肉,豆腐干、芽菜和韮菜,背包豬一個人吃完這碟金邊粉,有一種吃了半個自助餐的感覺,很飽。
泰皇閣泰式奶茶
午餐包含熱奶茶,味道是典型的泰式奶茶

背包豬總結

日期:2022年9月
價錢:午餐 約$49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