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門地圖及塔門景點分佈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和背包豬爸三人的塔門一日遊, 去了塔門島上多個景點, 本文分享塔門地圖和塔門主要景點分佈,讓各位來塔門一日遊有個打算。背包豬和小白稍再分享背包豬三人塔門行山具體路線。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11/grass-island-tap-mun-map.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塔門地圖及塔門景點分佈

塔門地圖及塔門景點分佈

以塔門碼頭為中心,塔門大街和塔天后廟可以說是塔門的中心地段,距離碼頭不遠,步行大約5-10分鐘。
塔門島型是長方形狀,塔門的景點集中在下方,塔門北方是茅平山。背包豬和小白在下方會分享放大版的塔門景點地圖。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塔門景點分佈地圖

塔門天后古廟是背向塔門碼頭的左邊,沿塔門海傍街走就會抵達。 塔門海傍街上有賣塔門美食餐廳和塔門海鮮酒樓,也有出售塔門特產手信的小檔攤。塔門名勝呂字疊石和塔門草地,都是在塔門碼頭的右邊,那邊還有漁民新村,村內裏也有士多餐廳品嚐塔門美食。

塔門景點分佈
塔門景點分佈

塔門小知識

塔門交通?

現時塔門只可乘船,分別從黃石碼頭馬料水碼頭出發。

塔門一日遊有什麼活動?

在塔門可以釣魚、行山、品嚐塔門美食、可以在大草地野餐、參觀名勝古蹟等。

在塔門郊遊有什麼注意地方?

現時塔門仍有居民生活,請輕聲說話,做好防疫措施,自己垃圾自己帶走。


往<花小錢去旅行>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