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七一煙花+回歸煙花匯演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每年發放的煙花次數並不多, 除了香港迪士尼樂園發放的煙花表演外, 香港大型煙花表演主要集中在節慶日, 包括農曆新年年初二賀歲煙花、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周年紀念煙花匯演(簡稱回歸煙花、七一煙花)、香港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煙花匯演(簡稱國慶煙花、十一煙花) 以及在12月31日發放的除夕煙花倒數匯演


每年7月1日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周年紀念日,也是香港的法定公眾假期。回歸煙花在7月1日晚上在維多利亞港發放,值得留意的是不是每年都會發放的煙花表演。

為了尋找香港假日好去處,背包豬和小白將在本文:七一煙花+香港回歸煙花匯演跟進每年7月1日回歸煙花匯演的情報。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 週末好去處活動情報,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七一回歸煙花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2/06/2012_22.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更多節日活動: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花小錢去旅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7月1日天氣預報:28-32度,短暫時間有陽光,有幾陣驟雨。早上局部地區有雷暴。

七一煙花:香港回歸煙花情報

2021年沒有公佈香港回歸煙花資訊。
一旦有2021年七一煙花相關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在本文持續更新。

謝謝網友補充: 2021年的國慶煙花匯演,香港康文署暫時未有資料會復辦有關項目。明年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煙花匯演,要視乎新冠狀病毒疫情進展,在考慮是否舉辦。

過去回歸煙花的年份在1997年、2002年、2007年、2012年、2017年。2020年7月1日沒有回歸煙花匯演。

更多假期活動:週末假日好去處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香港七一回歸煙花昔日記錄

以下為過時資訊,最新資訊請往上方查閱。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12年的七一煙花匯演
2012年的七一煙花匯演於7月1日晚上8時正於維多利亞港上空綻放,歷時23分鐘。2012年的七一煙花以「璀璨傳奇 再創輝煌」為主題,寄寓香港繁榮安定,未來再創輝煌。23分鐘的匯演有9幕煙花,分為4個部分。根據政府的新聞稿,七一煙花匯演最精彩的地方是在第一幕,所以別遲到。

第1幕「璀璨傳奇」中,會有「HK十五」字樣的煙花,出現多達24次,維港兩岸會看見煙花正面字各12次,伴隨着璀璨的「洋紫荊」與「金色柳時雨」等奪目煙花,表達對香港回歸祖國15周年的美好祝願。

今年的七一煙花是歷年來最多躉船及最多枚煙花,5艘躉船發放5萬枚煙花,覆蓋達1200米長。維港兩岸更多地方能清楚看到煙花。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部分
幕數
名稱
特色
第一部分
1
璀璨傳奇
首部分細說香港從平凡漁村發展成今天國際大都會的傳奇故事
第二部分
2
東方之珠
帶出海內外華人心繫家國的情懷
3
共建家園
4
心繫祖國
5
歡慶團圓
第三部分
6
擁抱夢想
鼓勵香港人繼續堅持夢想及展現香港多元包容的特色
7
中西薈萃
8
攜手共融
第四部分
9
再創輝煌
壓軸,寓意香港繁榮穩定,明天會更好

同時還會在香港島上的大廈的樓頂加設煙火匯演,並會有3D立體視覺效果暫時已公佈會參與的大廈有: 新鴻基中心、中環中心、金鐘政府大樓。

資料來源:香港政府新聞網 7‧1煙花現「HK十五」字樣、各大報章報導
其他活動:香港回歸15週年慶祝活動一覽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