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澳藍橋2024:石澳藍橋點去+步行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石澳藍橋是石澳其中一個最有名的景點, 除了行山之外,也可以來打卡看日落、賞風景。 石澳藍橋離開石澳巴士站和石澳泳灘有少許距離, 不過步行過去也不遠。自從颱風山竹摧毀原本的石澳藍橋之後,政府在2021年重建了石澳藍橋,而且新的石澳藍橋已經在2021年正式開放給公眾使用。

石澳藍橋是新建的郊遊徑,也是熱門郊遊路線。想和一家大小、行動不便人士前往散步、吹吹海風、拍照打卡?

背包豬和小白不只告訴大家去石澳情人橋的簡單輕鬆路線,還會跟大家分享跟同遊伙伴值得注意的地方。

石澳藍橋2021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交通實用資訊+香港走走吃吃 + 週末好去處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6/shek-o-lovers-bridg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怎樣去石澳藍橋

要去石澳藍橋,首先是到達石澳。 不知道去石澳的方法? 來看看: 石澳交通:巴士+小巴路線及車費丶自駕及泊車

現時沒有公共交通到達或途經石澳藍橋。大家在石澳巴士站或小巴站下車後,需要步行一段路才到達。

石澳村公廁

石澳情人橋沒有公眾洗手間,最接近石澳藍橋的洗手間是石澳村公廁。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石澳藍橋步行路線

背包豬和小白由石澳出發, 經石澳道再往石澳村路行, 沿途經過石澳村休憩處。過了石澳村後,兩人再往山上的石澳山仔路走。 石澳山仔路兩旁是民居和別墅,沿著獨立屋繼續向前行就可以。 雖然沿途沒有石澳藍橋路牌,不過這裡是一條單程路,基本上去石澳藍橋不容易迷路。
石澳山仔路
石澳山仔路是一條行車路,同時也是一段上山路,不過是緩斜路,不辛苦。馬路的盡頭是石澳海角郊遊區的起點。
石澳海角郊遊區
石澳海角郊遊區是一條新建的郊遊徑, 馬路去石澳藍橋只有樓梯,沒有無障礙設施和斜路。
石澳海角郊遊區
背包豬和小白拾級而下,走了約十多級樓梯後,眼前是一條平路,兩人往遠處看,2021年重新修建的石澳情人橋就在眼前。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