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paring First Trip to Clark✈️準備去克拉克旅行! 菲律賓自由行事前攻略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FLYING FOR THE FIRST TIME? : Travel Tip, Airport Walk, Flight Preparation🌸

Traveling to Philippine for the first time , step-by-step guide, immigration, travel requirements. Activate translation mode and stay tuned for updates on the blooming status.

背包豬爸的提問:「準備去菲律賓克拉克旅行! 要準備什麼?」
近日香港出現新航線——菲律賓克拉克,本文是小白整理了菲律賓克拉克的天氣、時間、電壓、貨幣、匯率、小貼士文化、網路、疫苗、簽證等旅遊資訊。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4/04/preparing-first-trip-to-clark.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克拉克機場

克拉克國際機場(英語:Clark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代碼:CRK),位於菲律賓邦板牙省安赫萊斯市克拉克自由港區的機場,距離馬尼拉約85公里。在90年之前,這裡曾是美國海外基地之一,後來改變成為渡假和消閒旅遊勝地。

菲律賓自由行資訊

🌿 國家: 菲律賓
🌿 面積: 3000萬公頃中的315平方公里
🌿 語言:他加祿語、英語
🌿 簽證:持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和澳門特別行政區護照可獲14天免簽証停留;台灣護照需要辦理簽証
🌿 小費:50~100比索
🌿 價格:比香港便宜
🌿 航空:約2小時10分直飛香港
🌿 機票價格:依日期有所不同
🌿 入境前準備:電子旅行二維碼、報關單
🌿 電壓:220V(代碼為A型)。插座類型為美國標準的兩腳插座。
🌿 吸煙:在公共場所和指定無菸區吸煙。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菲律賓氣候

夏天的菲律賓天氣炎熱,無論去哪裡,防曬都是必須的。
🌿 天氣:炎熱潮濕的熱帶草原氣候,年平均氣溫27 ℃
🌿 旱季:12月至4月,雨季:5月至11月
🌿 建議旅遊月份:1月-2月、6月-7月

菲律賓時差

🌿 時差:和香港、台灣、澳門相同,都是同一時區
(香港 15:00 = 克拉克 15:00)

菲律賓貨幣和匯率

🌿 貨幣: ₱(PESO / PHP) = 比索¢ = Centavo
🌿 ₱ 1 = 100美分(1 比索 = 100 分)
🌿 硬幣: 1美分、 5美分、 10美分、 25美分、₱1 、 ₱5 、 ₱10 、 ₱20
🌿 紙幣: 20披索、 50披索、100比索、 200比索、500比索、 1,000比索
🌿 匯率:₱ 100 = 13.7港元(截至發布日期)
🌿 信用卡:部分大型餐廳和商場可以刷卡,但當地餐廳或市場除外。

菲律賓SIM卡和網絡

🌿 SIM 卡:Globe Telecom、Smart Communications
🌿 網路:據說預設網路速度較慢。在176個國家中排名第103位,是東協中最慢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