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Blossom, Kyung Hee University🌸首爾慶熙大學櫻花+交通+步行路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Exploring Seoul Cherry Blossoms During Spring🌸

Kyunghee University in Seoul, South Korea, transforms into a pink wonderland during the cherry blossom season. Step into springtime magic by switching to translate mode🌏✨! Explore university campuses, iconic buildings, and scenic routes on our enchanting walking tour.🌸🚶‍♂️

慶熙大學櫻花觀光,交通,怎麼去,和平殿堂遊記
慶熙大學首爾校區,玉蘭花和害羞的粉紅色櫻花在每一個樹枝上盛開,與古色古香的大學建築相結合,營造出美妙的風景,是本地人的首爾櫻花景點之一!相比首爾著名的櫻花勝地汝矣島的輪中路蠶室的石村湖,盛開時人比花瓣還多XD

不是說附近沒有人,而是慶熙大學首爾校區的人沒有那麼多,校園內綠草如茵,春日非常適合賞花,是很多人心目中每年春天都去拜訪的首爾賞櫻勝地。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三人去年趕上了首爾櫻花季節,來到慶熙大學賞櫻去。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整理介紹前往慶熙大學交通、特色建築和適合一家大小的散步路線。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4/03/cherry-blossom-at-kyunghee-university.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首爾慶熙大學地址

慶熙大學首爾校區 (韓文:경희대학교 / 英文:KyungHee University) 
📍首爾特別市東大門區慶熙大路26

首爾慶熙大學怎麼去

首爾慶熙大學交通便利。首爾地鐵1線回基站、中央線回基站;又或乘搭巴士前往都可以。 背包豬三人搭乘首爾地鐵1線,在回基站下車後經1出口出來就是1路社區巴士的巴士站。巴士站距離車站出口不遠,步行不到5分鐘左右。
首爾地鐵1號線可以說是首爾最長的地鐵路線。地鐵站點超多,不少地鐵站是交換站,背包豬為防錯過下車,拍了一張給大家參考一下。
在回基下車後,我們幸運地趕上了巴士。週末出行,沒有太多學生乘車。除了巴士,大家也可以從地鐵站步行約15分鐘到達慶熙大學入口。

首爾慶熙大學地圖

巴士時間不長,很快來到終站。下車後,跟隨學生往斜坡往上行,來到學生餐廳。餐廳位於一棟獨立的小商場內,有公眾開放的洗手間。學校的洗手間未必對外開放,打算長時間賞花,還是瞭解洗手間位置。

來慶熙大學賞花,第一件事是看地圖。慶熙大學面積遼闊,依山而築;大學有兩座著名的地標式建築,位於山上,背包豬和小白第一次來大學,要省點體力,還是先瞭解地理位置。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慶熙大學櫻花:賞櫻路線

背包豬賞櫻路線:正門→主樓(研究所)→圖書館→教師中心和平殿堂
我們穿過正門後,選擇了這條路線來參觀慶熙大學大學櫻花。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逛逛校園的每個角落,但如果只想在主要景點看櫻花,可以隨意去在精華路線上看花!
校園裡一部分的櫻花盛開,感受到春天的氣息。慶熙大學以櫻花聞名,但聽說校花是玉蘭花?校園的純白色花朵盛開著,我們得以欣賞到各種春花的奇妙組合。
沿途有韓文和英文指示牌,很清晰。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了慶熙大學最有名的建築物:

首爾慶熙大學櫻花亮點

本館(研究生院)
慶熙大學首爾校區主樓(研究生院)是一棟老式的新古典主義建築,是首爾慶熙大學的象徵,位於校園的中心。慶熙大學主樓和噴泉,充滿了希臘寺廟般的異國風情,周圍還有粉紅色的櫻花,可惜當時櫻花未完全盛開。
建築四周的連翹花、杜鵑花已開花,色彩繽紛,古色古香,是不是在首爾的其他賞櫻勝地感受不到呢?

中央圖書館/博物館
慶熙大學圖書館也是值得一看的建築,氣勢宏偉。從側面看,是不是覺得有點像霍格華茲?
圖書館一帶的櫻花接近滿開。
光看花就很美,周圍都是古色古香的大學建築,感覺就像在歐洲看花一樣! 

教師中心
不只木蘭花和櫻花,杜鵑花也在盛開!
教師中心一帶也有盛開的櫻花,大學內有各種不同風格的建築,讓每一道櫻花風景顯得與眾不同。

和平殿堂
慶熙大學主樓右側通往和平殿堂的上坡路也是慶熙大學首爾校區必看的櫻花景點之一。從這條上坡路的中心,慢慢環顧四周,櫻花和連翹盛開,與慶熙大學和平殿堂大樓相映成趣!
慶熙大學和平殿堂以其壓倒性的規模和輝煌立即吸引了遊客的注意,是一座大型新哥特式表演廳,於1999年為紀念慶熙大學建校50週年而開放,體現了純潔和道德。據說它的創建目的是連結教育和學術。
慶熙大學的和平殿堂近看顯得更大、更宏偉。建築規模太大了,拍照的話只能看到建築,看不到櫻花,但這裡拍照的人很多!
在和平殿堂旁邊種了純白色的花朵,好像是玉蘭。

首爾慶熙大學櫻花之旅總結

慶熙大學是背包豬和小白早年前春天第一次韓國旅行時,已經是背豬三人景點清單上的景點。當年停留時間有限,直至這次才來到參觀。這次我們正好趕上各種春花盛開季節,天氣好,櫻花開,遊人少,車道上沒有車輛經過,悠閒地看櫻花真是太好了!而且還能賞到色彩繽紛的花卉,還有歌德式建築襯托,和汝矣西路相比,這裡才是真正讓人放鬆的賞櫻勝地!
慶熙大學和平殿堂是學校的高點,結束了慶熙大學的賞花之旅!

逛完慶熙大學,大家可以沿原路離開,背包豬三人沿慶熙大學後門,前往韓國外國語大學方向行,目的地:韓式自助餐廳進發!

不知道什麼是韓式吃到飽? 來看看回基站的美食吧!⬇️⬇️

🌸更多首爾櫻花花況: 2024年韓國櫻花季(3月持續更新實時花況)+櫻花祭典情報+櫻花預測:首爾+釜山+濟州賞櫻+鎮海軍港節 | Korea Cherry Blossoms 2024
🌸釜山鎮海春日櫻花自由行:支出表+行程紀錄
🌸韓國櫻花行2024:首爾+大邱+釜山+蔚山賞櫻不開車自由行10日行程攻略更新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