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Cherry Blossom, Gyeongsang Gamyeong Park🌸大邱慶尚監營公園櫻花最新花況,韓屋與春花的日與夜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Discover Daegu’s enchanting cherry blossom haven! 🌸

Explore Gyeongsang Gamyeong Park—the most beautiful park in Daegu , South Korea. Immerse yourself in breathtaking scenery, learn how to get there, and find out the map and opening hours. Dive into the magic of Cherry Blossom by switching to translate mode.🌏

Explore Gyeongsang Gamyeong Park, Daegu , South Korea in Spring Vibes🌸
各地春天的花朵都開始綻放了。大邱賞花景點有不少,除了早前分享的大邱市動物園,這次背包豬和大家跟大家介紹一下大邱賞花的好地方。
公園種植了多種樹木,包括梅樹、玉蘭樹、山茱萸、櫻花樹。春天,各種花朵盛開,呈現出絢麗的景色!
今天的賞花景點
大邱廣域市中區慶尚監營公園
每年都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花。
慶尚監營公園位於大邱市中心,以櫻花和梅花聞名。從三月到四月可以看到夢幻般的櫻花,是大邱著名的賞櫻勝地之一。

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4/03/Gyeongsang-Gamyeong-Park-Daegu.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作者。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什麼是慶尚監營公園?

慶尙監營公園
韓文:경상감영공원
英文:Gyeongsang-gamyeong Park
地址:大邱廣域市中區慶尚監營路99 ( 99 Gyeongsanggamyeong-gil, Jung-gu, Daegu, South Korea)
營業時間: 全年無休
門票:免費入場
衛浴:獨立的男/女衛生間

大邱慶尚監營公園是北韓宣祖時期慶尚監營(北韓慶尚道地方行政機關,現在的道廳)所在地,現在是公園。 這裡是朝鮮宣祖時期的慶尚監營遺址。它是為了保護遺址而建造的公園,裡面有知事履行職責的宣化堂和用作住宅的澄清閣。
這是大邱近代胡同之旅的第一條路線(地圖上的綠線),和隔壁的大邱近代歷史博物館一起遊覽,真是太棒了。

慶尚監營慶園免費入場。如果你對韓國文化和建築感興趣,也可以參加公園舉辦的文化導賞團(前提要懂得韓語,不確定有沒有英語解說),聆聽專業人員講解。

大邱慶尚監營公園交通

背包豬和小白認為最好的還是公共交通工具!公園位於大邱市中心,距離市中心的東城路,步行約10分鐘;從大邱火車站步行到公園,也是約10分鐘。不用說,公車和地鐵都有很多,所以請根據情況使用。

慶尚監營公園賞夜櫻

第一次我們來公園是傍晚,晚上的監營公園氣氛寧靜。雖然沒有特別亮燈,感覺特別。

慶尚監營公園賞日櫻

第二天,天氣晴朗,背包豬三人再去公園賞櫻花。當我們到達公園時,沒想到這裡到處都是花樹..!!我們趕上了慶尚監營公園櫻花滿開的季節。
多虧了高大小小的櫻花樹,近距離觀察花瓣,有時他們會從花蔭下抬起頭來。
這棵樹看起來就像是用花瓣裝飾的,很漂亮。人們以自己的方式享受春天的花朵。
即使我只是環顧四周,我覺得神清氣爽,心情更好。與其他公園不同的是,這裡有幾棟韓屋建築,創造了一種獨特的氛圍。

有很多人在遛狗,也有很多老人三五成群聊天。在三月溫暖的春日大邱,確實感覺春天已經來臨了。天氣很好,很多人坐在長凳上休息或散步。這是一個賞花的好公園。
當然,我們也在大邱這個賞花的好地方忙著觀賞、拍照。 :)

這裡卻蠻安靜,一點都不吵雜,公園裡還播放著古樂,有傳統韓國音樂,也有西洋古典音樂! 在這裡休息或散步,一邊欣賞櫻花,一邊聆聽音樂,一邊觀賞韓屋,是一個不錯的賞櫻體驗。

櫻花下的韓屋

慶尚監營公園內仍保留著當時知事辦公和居住的地方,包括兩幢韓式建築,澄清閣、宣化堂、鐘閣、池塘。舊式建築與現代建築並存,形成一處獨特的風景景觀。
慶尚監營公園裡的韓屋外面竪立了一塊下馬碑。碑文是以中文書寫,上面寫著「節度使以下皆下馬」。
澄清閣在北韓時代被用作總督的官邸。它是大邱廣域市第二個有形文化財產,建於宣祖時期,後來多次被毀,但在純祖時期又被重建。現時這座官邸是開放的,因此您可以看到裡面。請注意,不允許進入!
Gyeongsang-gamyeong Park Deagu, South Korea
在窗門中一瞥美麗的粉紅櫻花,從古至今,花開花落,總讓人有無限遐想。

宣化堂是大邱廣域市第一個有形文化財產。宣化堂是處理國事的地方,您可以將其視為州長辦公室,這裡同樣充滿了百年深邃的氣息。
宣化堂前有被指定為國寶的雨量計。據說現時原件保存在韓國氣象廳,這裡擺放了一個模型。
除了首爾五大宮殿,景福宮、昌德宮、昌慶宮外,大邱慶尚監營公園是韓國南部地區少數能一同欣賞傳統建築和春花的地方。

在公園的另一側是鐘閣。鐘閣就是我們常見的建築,在一座涼亭中,掛上了一口大銅鐘。
Gyeongsang-gamyeong Park Clock
小白仔細看看,銅鐘的鑄文是中文書寫。
池塘旁邊有一座涼亭,有石橋,可惜池水被抽乾了。石橋有不少精美的神獸和端獸雕像。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其他值得一看的東西。
在茅草屋頂附近,還可以看到各種尺寸的壇子(不知道有什麼用?),以及歷任慶尚知事選任紀念碑。
這裡也有散步徑,小路維護得很好,所以步行很愉快。

想不到一年過去了,今年大邱慶尚監營公園櫻花開花了嗎?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4年大邱慶尚監營公園櫻花、連翹、玉蘭、梅花花況

早於2月,大邱紅梅花已經含苞待放。現時梅花謝了。

🌸2024年3月29日🌸
公園裡的櫻花開花了,當中有幾棵櫻花樹開始盛開!不過,櫻花開得比去年晚了一些!3月27日大邱慶尚監營公園櫻花現況。

🌸2024年4月2日🌸
3月尾的公園櫻花,明顯較27日茂密。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大邱慶尚監營公園整體評價

✔️公園不是很大。在這裡可以欣賞各種春天的花朵。
✔️附近有大邱近代歷史博物館等各種景點,方便串連旅遊。
✔️不用乘車很遠就能在大邱市中心的公園裡看到這麼漂亮的花,真是太好了!
✔️南部地區少數能欣賞傳統建築和櫻花的景點。

大邱慶尚監營公園和大邱近代歷史博物館毗鄰。背包豬三人通往近代史博物館的路上,我們也看到一些山茱萸盛開。在充滿春意的慶尚監營公園賞花,參觀歷史博物館,一覽大邱的近近現代歷史!


🌸更多大邱櫻花花況: 2024年韓國櫻花季(3月持續更新實時花況)+櫻花祭典情報+櫻花預測:首爾+釜山+濟州賞櫻+鎮海軍港節 | Korea Cherry Blossoms 2024
🌸釜山鎮海春日櫻花自由行:支出表+行程紀錄
🌸韓國櫻花行2024:首爾+大邱+釜山+蔚山賞櫻不開車自由行10日行程攻略更新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