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川高松機場換日元:換錢匯率+ATM+日本上網卡|Takamatsu Airport Exchange Rate, SIM Card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川高松機場規模細,高松機場國際航班不多,提供國際旅客用的設施也較簡單,基本設施,如日圓對匯與換錢、提款機和日本上網電話卡仍可能在高松機場購買使用。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12/takamatsu-airport-exchange-Sim-car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高松機場換日元的地方

高松機場沒有銀行分行,沒有人手櫃台辦理對換或唱錢手續。機場的抵達大堂擺放了多間銀行的自助提款機,也有自助日圓兌換機。
高松機場ATM
如在高松機場換日元可以使用ATM機,要留意提款咭的運作系統!背包豬在提款機上看到本地常見的銀聯標誌,但需注意使用提款機唱錢,可以要支付手續費。

高松機場ATM種類和位置
高松機場設有AEON銀行、百十四銀行等數部提款機。AEON銀行的提款機位於國際行李提取區前面,另外兩部並排位於到達大堂樓梯附近。每間銀行的ATM收費不同,有需要的朋友記得事先查詢使用方法及確認手續費等等情況。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自動貨幣兌換機

高松機場的貨幣兌換機,有中文、英文、韓文等介面,分別是利用外幣對換日元,或是日元換成外幣兩個功能。
自助日圓找換機,可以用外貨換yen,也可以用yen換的貨幣,包括新台幣、港幣、韓圓,當然也包含其他國家重要貨幣。如果是日元換回外幣,外幣種類選擇不多。
以下是當時背包豬在高松機場日圓找換機看到的yen匯率。
當日匯率,背包豬旅行期間的美元:日元的兌換電匯價約1USD:150YEN左右浮動;大家可以自行計算衡量。

自助換匯機注意事項:
✅當日提款機對換日元的貨幣品種,包括美元、歐元、人民幣、港元、新台幣、韓元、英磅、新加坡元、瑞士法郎、加元。據說每次交易不超過10萬日元。
✅自助換匯機設有開放時間,早上9時至晚上9時

高松機場購買上網卡/數據卡

機場沒有電訊商的專櫃,但在大堂擺放了領取SIM卡的自助機器。日本上網卡和wifi蛋則在遊客中心information centre有售,不過當日背包豬和小白未覺擺放一些產品資料。
這部SIM卡換領機需要事先預約,再到地拿取。旅客可以先在本地購買預售SIM卡,有需要再在當地購買其他數據或通話產品。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