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阿根廷:上環阿根廷牛扒餐廳美食|Argentinian Steak Restauran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周末吃午餐通常價錢比較貴,更不用說是在酒店的餐廳來吃午餐。背包豬和箱小狐週末去半山的博物館看展覽,去了附近的地方走走逛逛。背包豬之前看過這裡有一間阿根廷扒房,在周末假日有午市套餐,價錢與平日午市lunch set一樣,所以特意安排來這裡吃午餐,感受一下阿根廷風味。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12/Argentinian-Restaurant-Sheung-Wa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上環阿根廷牛扒餐廳

這間酒店位置較隱蔽,不是在英皇道一帶二是在上環往半山之間,如果懂找路的話,距離上環地鐵站步行約5分鐘。背包豬和箱小狐是午市尾段來到,不是在繁忙時間,餐廳有一種悠閒的氣氛。當日兩個店員都用英文溝通,剛好旁邊的食客談論外國生活的話題,配上餐廳的裝潢,讓背包豬有種以為身在外國的餐廳感覺。
午市套餐最便宜一百五十多元以及加一,有麵包、前菜、配菜、主菜,還有飲品,份量十足,而且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以背包豬和箱小狐當日吃到的來說,感覺到價錢是花在食材上,同樣價錢在一些港式Cafe可能只能點一碟意粉。這裡能夠吃到的是一個意粉套餐,而且還能體驗一下阿根廷的味道和阿根廷特色菜式。有興趣,可以按一下▶打開餐廳菜單。

阿根廷午餐前菜是六種菜式選擇一種,背包豬選擇了最有特色的南美檸檬汁醃海鮮和牛肉餡餅。別以為午市套餐會將價就貨,份量不少。
首先來的是兩個熱熱的餐包,配上鮮牛油
南美檸檬汁醃海鮮,海鮮是蝦和貝柱,南美檸檬汁吃下去的感覺清爽,感覺像是泰式木瓜沙律那種有少許辣但很清新的感覺。蝦子彈牙沒雪藏味,貝柱也不錯,沙律分量不少。
牛肉餡餅
據說這個是阿根廷特色菜式牛肉餡餅,外觀像一只餃子,外皮是較餃子皮厚的面粉皮,不用力也能輕鬆切開。外皮是酥軟的帶有牛油味。牛肉餡不是肉醬意粉般的牛肉醬,而是一粒粒煮得軟淋的牛肉粒,餃子的兩隻"角"接近肉醬意粉的肉醬味,不過香草味會偏重一點。因為這裡是扒房好,所以牛肉粒也吃得出有牛肉的味道。這是一道有特色,味道又不錯的菜式。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來到扒房當然少不了要點牛扒,主菜選擇了牛肉餃子,旁邊有另一種茄醬,背包豬吃慣清淡,不用額外加醬,已覺得味道豐富。
另外,點了十安士280g肉眼牛扒$278,背包豬看了這間餐廳已經一段時間之前是便宜一點。
肉眼扒點了medium,有肉汁,不韌,內軟,有牛肉味。配菜點了薯條和蘑菇,薯條香脆,蘑菇用牛油炒過,香口。旁邊有一個類似香草伴上橄欖油的醬料,有特色,但不是背包豬喜歡的味道。
另一個主菜點了阿根廷酥炸嫩牛milanesa $178。
這款阿根廷酥炸牛扒不是背包豬想象的那種酥炸,而是牛扒配上面包糠拿去煎的感覺。所以外皮有點油,粉粉的,而且牛扒較薄,配上芝士和茄醬,整體味道其實不配合,只是拿來體驗一下阿根廷味道就好。
飲品可以選擇汽水或檸檬茶,其他飲品要再加錢。檸檬茶是檸檬配紅茶,平常的味道,但茶底較淡。

美食日期,2023年11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活動情報(持續更新)


😋上環阿根廷牛扒餐廳菜單🍲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