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酒店2024:海景家庭房盡覽釜山港廣安大橋+南浦洞+中央站商務住宿 | 토요코인호텔 중앙동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爸的釜山自由行,先入住海雲台海灘附近的青年宿舍後,再去了南浦洞住宿。從海雲台去釜山站,交通便利,大約用了約1小時,下車後,便是我們入住的釜山酒店。

這間酒店在釜山站住宿附近,後面右轉就是樂天百貨光復店,還可以步行前往札嘎其市場和龍頭山公園。與其他車站相比,流動人口較少。酒店附近是地鐵中央站,門前還設有巴士中心車道。去釜山站、南浦洞都很方便!

背包豬三人入住這裡,其中一個原因是吃早餐!

這間商務酒店是日本連鎖集團經營,在日本擁有多間連鎖酒店,現在韓國多個城市也經營分店。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日本自由行未曾入住這個商務酒店集團,不知道韓國分店又是怎樣呢?
toyoko inn busan jungang station 東橫inn釜山中央站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9/202
toyoko-inn-busan-jungang-statio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釜山商務酒店check in

地下大堂是辦理入住的地方,旁邊設有停車場,據說約有七十多個車位,先到先得;不過我們不開車,所以也沒關係。進入地下大堂,右側設有辦理入住的櫃檯。雖然客人不少,但當值的員工動作俐落,很快就能辦理入住。

住客填寫的入住表格,也很簡單,除了基本個人資料和出示護照、繳付房費。由於酒店是日本集團經營,當日遇上不少日本遊客,也有一些海外遊客,職員的日語很流俐,英語也不錯,基本上沒太大溝通問題。
這裡也是其中一間Tax Free的酒店,入住的時候,職員詢問住客是否需要辦理。

辦理完畢,職員會交付房咭,還有一張寫上各種酒店設施和細項的便條。

查看房間使用指南
入住時間 16:00
退房時間 10:00

早餐供應時間為早上 6:30 至 9:00。

房間不提供牙刷、牙膏和剃須刀,可以從1樓的自動售貨機購買。
在詢問處的白色架子上擺放乳液、肥皂、茶包等額外的生活用品,提供睡衣服務的地方。電腦、打印機鑰匙、傳真機、洗衣機、烘乾機都在地下大堂。
也有有一個小休息的地方,這裡擺放微波爐、淨水器和擺放冰塊的冰櫃。自動售貨機,出售牙刷、牙膏和剃須刀,甚至還有飲料酒類自動售貨機!

進入洗衣房看看價錢。洗衣房設有收費洗衣機和乾衣機,只接受紙幣。

當日職員安排我們入住高層房間,據說是免費升級的房間。酒店共有4部升降機。雖然升降機速度很快,從大堂到房間樓層用了約5分鐘時間。

一起來看看當日入住的房間吧!好大!
這是一間豪華套房的客廳,空調、有几子和沙發,在牆上掛了一個巨型平面電視!房間裡有小廚房,設有冰箱和電磁爐、電熱水壺、馬克杯,方便出差(基本可以做菜吧?)。
打開小冰箱,裡面擺放了3瓶樽裝水,都是涼的! 太好了!
Toyoko Inn Busan Jungang Station Toyoko Inn Busan Jungang Station Toyoko Inn Busan Jungang Station 東橫INN釜山中央
這裡可是客廳! 面積真大! 客廳有一條走廊往房間。我們繼續往房間看看!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家庭房面積不大,大約和客廳差不多。房間擺放了一張雙人床和單人床,備有衣架、梳妝台和保險箱。另一邊是衛浴。廁所面積大,還有浴缸和淋浴設備!浴室雖小,但浴缸很深。衛浴除了牙刷、牙膏和剃須刀不供應外,吹風機、毛巾等一應俱全。馬桶也是日式的類別。我們感覺像入住了日本的温泉旅館一樣,房間寬敞舒適。
這裡的燈光充足,床頭的枱燈、客廳和洗手間的燈很光亮。打開窗簾,從窗戶望出去,可以看到釜山港和廣安大橋的風光。 欣賞到美麗的海景,不錯!
房間設有免費Wi-Fi和有線上網服務,於是背包豬和小白拿出戰利品:1公斤士多啤梨,清洗後一邊吃草莓,一邊看電視! 看一下頻道時間表,能觀看所有頻道,也有日本和CNN等海外頻道。
因為本文有很多相片,所以下節背包豬和小白再跟大家分享第二天酒店早餐和總結入住心得!

更多旅行精彩見聞:2023年賞櫻之旅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