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東京返香港航班心得: CX505 | Cathay Pacific Flight from Tokyo to Hong Kong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背包豬和箱小狐的日本東京小旅行,最後乘搭在東京成田機場乘搭了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 的航班回港。國泰航空有多班東京飛香港的航班,這次我們選擇了成田國際機場 (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起飛的CX505航班。東京飛香港旅程的全程約4小時,背包豬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乘坐國泰航空 從東京 (Tokyo) 回香港 (Hong Kong) 的航班體驗。

背包豬乘搭的飛機型號是波音777 -300客機,由成田機場去香港需時約3小時50分;今次同樣是選擇了加長空間的座位,卻有種中伏的感覺......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8/cx505-cathay-pacific-flight-from-tokyo.html
國泰航空東京航班評論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東京成田機場check in

今次背包豬和箱小狐的日本東京自由行, 最後乘搭在東京成田機場乘搭了國泰航空的航班回港,東京成田機場有三座航廈,香港航空和香港快運都是在成田機場第二航樓乘機,背包豬和朋友分享了今次航班體驗,發現原來背包豬朋友在2023年6月在東京羽田機場乘搭國泰航空東京羽田機場回香港的航班飛機餐的食物也是很接近的。

背包豬從東京成田機場辦理出境手續,利用自助報到機辦好check in拿登機證和託運行李的自助寄艙服務:成田機場出境:報到時間+自助登機+自助行李托運圖文教學

餘下的時間在東京成田機場四處吃飯,逛街走走看看:
東京成田機場換日幣:機場外幣兌換時間+ATM位置+換錢心得
成田機場美食2023: 東京美食+迴轉壽司

當日背包豬和箱小狐狸用的閘口是95號,旁邊97號就是香港快運成田往香港的航班登機閘口。由成田機場第二航樓辦理出境手續的地方步行往登機閘口有點距離,大概要步行15分鐘,中途經過了不少免稅店,也有餐廳食肆,背包豬稍後會分享成田機場禁區免稅店手信價錢和餐廳的食物價錢。

在成田機場第二航樓辦出境及安檢手續算是快,大約十分鐘就辦好了。

等到差不多6時15分,才宣布可以登機,立即出現一條長長的人龍。成田機場有機橋,起飛的時間也較原定時間遲了十多分鐘。

加長空間座位

雖然是坐了加長空間的座位,但是因為777-300機型關係,座位前方是有一個機門附帶的設施,所以近窗的座位腿部根本不能伸展,那麼有什麼加長空間可言?
[CX505 Flight Review]
背包豬提提大家:
乘坐777-300機型,要選擇機門前的座位,就不要選窗口一邊,而是要選通道及中間那兩個。
A350的加長空間參考背包豬之前分享過的文章:香港札幌直航:國泰航空評價CX580+加長空間座位+北海道飛機餐體驗

加長空間座位設施和其他經濟艙座位一樣,座位具備可摺枱、USB充電插頭、電視屏幕。

國泰航空東京飛機餐評論

東京去香港的飛機餐,有餐前小食和主菜兩部份。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當天的美食吧:
國泰東京飛機餐 國泰東京飛機餐
🌸起飛後約一小時後,就有餐前零食,餐前零食是花生還有飲品一杯。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起飛機起飛大約一個半小時後, 就開始派發飛機餐。如果不選擇特別餐,常餐有兩款,分別有日式和西式。兩款前菜同樣都是蕎麥麵,甜品都是雪糕。
🌸蕎麥麵以外的不錯, 蕎麥麵軟硬適中配上,鰹魚湯汁和芥末,很有風味。雪糕背包豬和箱小狐都是拿到士草莓多啤梨味。
🌸日式飛機餐是咖哩日式咖哩雞飯, 典型的日式咖哩磚味道雞肉,因為有咖哩味道蓋過所以吃不到雪藏味, 配上珍珠飯很快就吃完了。
🌸西式的飛機餐是茄汁雞肉意粉, 雖然味道不及咖哩雞飯,但遠較背包豬由香港出發時所乘搭的飛機餐好吃。
背包豬繼續看了一會兒電視之後,大約飛機起飛兩小時後,飛機的頂燈開始調教暗光線。
開始休息了。
飛機接近原定時間降落,在香港機場也是有機橋。 要乘搭機場的無人列車才抵達辦理入境手續的地方。
不過等待領取行李時,時間就比較慢,背包豬和箱小狐運氣搞好,等了半小時,是接近頭一批拿到行李的旅客, 還有一批旅客在等候行李。

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更多北海道薰衣草自由行見聞:日本夏天花之旅 Hokkaido Summer Flowers Trip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