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札幌直航:國泰航空評價+加長空間座位+飛機餐體驗 | Cathay Pacific CX580 Flight Review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箱小狐的北海道薰衣草之旅,就是乘搭國泰航空香港往北海道札幌的直航航班,留意疫情之後,國泰直航北海道札幌的航班不多,否則就要在東京或是大阪轉機,比較花時間。香港至札幌航班需時約5小時25分。

國泰航空是香港其中一間最熱門的航空公司,旅客眾多,如何省時辦理登機和寄艙手續,背包豬會再撰文另外分享。今次背包豬主要跟大家分享香港去札幌直航體驗。這班航機接近滿座,這次背包豬乘搭的航班是與日本航空及卡塔爾航空聯營機;除國泰航班編號CX580外,另一組航班編號是QR5804。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8/cx580-cathay-pacific-flight-review.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國泰航空checkin:香港機場登機手續

當時背包豬和箱小狐前往日本札幌旅行時,日本當局已經沒有了日本入境的COVID檢疫要求,與2023年3月時背包豬所見的不同,2023年6月時已經不會再詢問打針及要出示Visit Japan Web的要求,就像疫情前一樣,旅客直接去航空公司櫃位checkin,或自動辦理登機手續的櫃位即可。
當日是在9號閘口登機,由香港機場禁區food court步行過來,大約要15分鐘,要預留多一點時間。
國泰航空:香港飛北海道
1-9號閘口這區有國際連鎖咖啡店,餐牌價格參考背包豬稍後分享。
國泰航空CX580
等候上機時已經有長長的人龍,有機橋直接登機

國泰航空座位:經濟艙 vs 商務艙

背包豬當日乘搭的是A350客機。進入機艙,經過經濟艙和商務艙。
香港北海道直航
普通經濟艙

國泰座位
國泰商務艙

國泰航空加長空間座位 | Extra Legroom Seat

今次背包豬和箱小狐的旅行的少少奢華,選擇了這種可以把雙腳伸長座位(加長空間座位 / Extra Legroom Seat ) ,就是在機門旁邊的座位。背包豬的回程航班也是選擇加長空間座位,不過倒是覺得中伏...... 背包豬之後再分享。

空姐沒有跟背包豬和箱小狐做任何說明,就在平時乘坐其他座位一樣,就像坐在普通座位一樣,座位闊度是與一般座位沒分別,但腳可以伸直,留意就算靠窗座位也是沒有窗。
國泰座位
雖然這個座位可以伸直雙腿,不用屈得辛苦,但缺點是座位前方就是洗手間。香港飛札幌時間約5小時多,旅客使用洗手間的次數當然不會少,總是有旅客在等洗手間。
人多的時候,甚至在右邊空姐坐的座位也有乘客在等候,不是背包豬預期中的舒服......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香港去札幌的飛機餐吃什麼?

當日香港直航札幌的飛機餐是早餐,大約10時半左右開始派發,普通飛機餐有兩款,一款是西式,一款是中式。如果想吃特別的餐點,如低卡路里餐、糖尿病飲食餐、清淡餐、幼兒及兒童餐、素食餐等等,大家記得在指定時間提前聯絡航空公司。詳情可在官網瞭解更多資訊。
香港去札幌機票
不論是中式和西式標準餐,都是有餐包、水果和乳酪。水果有火龍果、菠蘿、西瓜和哈密瓜。乳酪有士多啤梨和菠蘿兩種。早餐份量較細,背包豬和箱小狐在香港機場禁區的美食廣場吃了少許食物才上機,但落機時仍是肚餓。
國泰 北海道 餐飲
當日中式飛機餐是雞肉炒麵,麵類是伊麵,調味是類似沒辣味的豆瓣醬,味道挺鹹,雞肉雪藏味較重,不好吃.....
香港飛北海道機票
西式飛機餐是西式早餐,煙肉煮得硬,腸仔的樣子有一種放久了的感覺,薯角軟軟的,雞蛋算是比較好,整體都是鹹......
香港飛北海道幾耐
飲品有茶、咖啡、蘋果汁、橙汁、蕃茄汁等常見種類
國泰航空座位
背包豬吃飽後,繼續在機上看影視娛樂,枱是在椅子左邊,電視屏幕是在座位左下方,按鈕可以解鎖,有不少電影可以選擇,當時還有即時的CNN和BBC新聞看
日本上空
因為座位旁沒有窗,背包豬只好透過屏幕看飛機景色,可惜看不到函館的五稄廓公園
飲飲食食看看之後,航班抵達今次的目的地,北海道札幌新千歲機場!

🌟更多北海道薰衣草自由行見聞:日本夏天花之旅 Hokkaido Summer Flowers Trip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