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角半天遊景點+交通方法:科學園+白石角海濱長廊+白石角海濱公園 | Pak Shek Kok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雖然白石角(英文:Pak Shek Kok)位於沙田和大埔之間,鄰近馬料水公眾碼頭,交通不算方便,大部份情況下都要轉乘才能到達。背包豬爸近日看到白石角有市集活動,並且設有免費巴士往返科學園至市區。於是,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一同參觀白石角的景點,在半天內盡享不同的風情。
白石角海濱公園 + 沙田海濱公園
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8/pak-shek-kok.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白石角+科學園交通

白石角交通有多種方式可以到達。背包豬和小白整理各種交通方法表:

白石角和香港科學園交通<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下車站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路線
鐵路 大學站(University Station) 步行約20~25分鐘或轉乘巴士、小巴或的士到達
巴士 科學園路或創新路沿線的巴士站 roasterpig 步行約5~10分鐘,巴士路線:74D、272A、272X、272K等等
小巴 沙田火車站(Sha Tin Railway Station)或馬鞍山市中心(Ma On Shan Town Centre) 科學園園區: 806A 、806B、roasterpig、806C、27A、28S等
自行駕車 科學園路或創新路沿線的停車場泊車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三人乘搭的科學園免費穿梭巴士時間表,只在活動期間開放給公眾使用;平日的科學園也有免費穿梭巴士,這些免費穿梭巴士路線只供園內人士或指定人士使用。

科學園+白石角點去
雖然現時已有不少巴士路線停靠白石角和科學園,但部份巴士不是每日或正常時段行駛,有些巴士只在上班和下班時段運行!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出發前記得在官網確認最新時間表!

白石角海濱長廊 | Pak Shek Kok Promenade :自然的休閒好去處

白石角海濱長廊(英文:Pak Shek Kok Promenade)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LCSD)管理的海濱公園。
吐露港騎單車
白石角海濱長廊全長兩公里,設有行人路和單車徑,其中單車徑連接沙田至大埔的吐露港單車徑。
白石角海濱公園
背包豬三人沒走整段長廊,不過光在科學園對出的一部份,風光已很不錯。在這裡遠眺馬鞍山至八仙嶺的景色。當日天氣好,還可以清楚看到船灣淡水湖的水壩;另一邊高聳的石像和密密麻麻的小屋。
白石角景點半天遊
不少人進行水上活動,有的在進行滑浪風帆、在的在進行帆船活動、有的在玩水上活動;在晴空萬里的下午,海邊風光無限。
白石角海濱花園
行人路上設有很多有蓋座椅,供遊人休息和拍照。據說公園裡還有三座觀景台、廣場、單車租賃場地、涼亭、半露天茶座、小食亭、公共廁所等設施;當日天氣熱,沒去。這裡有美麗的海景和山景,適合全家大小的休閒好去處。

香港科學園 | Hong Kong Science Park


香港科學園(英文:Hong Kong Science Park)是香港最大的科技園區,佔地22公頃。遊人可以參觀科學園的展覽館和展示中心,也可以參加科學園舉辦的各種活動,如開放日、講座、工作坊等。
白石角半天遊
當日背包豬三人去了科學園,科學園的中心地標是一個金色的蛋狀圓球。

科學園園內,大部份大廈都有有蓋通道、甚至是商場通道連接;園內還有不少餐廳和咖啡店,食肆從連鎖店、酒樓到高級會所,咖啡店、中式、西式、日式等各種美食都有,也有連鎖超市和藥房等等,設計配套有如一個社區。
園內中心是一個花園,也有一個大水池,不時有噴泉表演,花園也是寵物共享公園,可以帶同寵物參觀。

白石角半天遊:科技與自然的探索之旅

白石角海濱長廊是一個充滿科技與自然的休閒好去處,不論是想欣賞海景、騎單車、參觀科學園、或是品嚐美食,這裡是一個適合一家大小休閒的親子活動,體驗不同的風情和樂趣。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