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海雲台住宿2024:海雲台海灘附近的豪華家庭房 | Deluxe Family Room in Haeundae Busan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釜山住宿選擇多,除了釜山中央地區和西面地區外,海雲台也是熱門的釜山酒店區,今次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三人的釜山賞櫻之旅,釜山住宿就在海雲台和釜山站至中央站之間的住店。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跟大家分享背包豬和小白三人在海雲台住宿的體驗。這間青年旅舍,背包豬和小白三人上次的釜山賞櫻之旅也住過,上次住宿體驗遊記參考:
💮釜山海雲台住宿+地鐵冬柏站青年宿舍三人房
💮釜山青年旅舍早餐
canvas hostel black  Haeundae
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1/busan-canvas-hostel-white-pus19.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釜山海雲台海灘附近的豪華家庭房


疫情之後,有些原本有的釜山住宿不見了,有些則是酒店早餐沒了。這間青年旅舍上次背包豬三人住宿時,是有早餐的,今次疫情之後再住,也沒了早餐.....這次入住房間價格較第一次貴,每晚入住價錢約KRW 54000。

因為背包豬和小白三人的行程是在海雲台和打算去機張、東釜山,以及釜山旁邊的城巿蔚山,所以也選擇了海雲台地區。與釡山站去機張、蔚山相比,海雲台去機張和蔚山最省時。

疫情後這間海雲台青年旅舍的入住流程和過去在韓國旅行時沒有分別,我們只需要出示護照和支付房費就可以了。
釜山青年旅舍入住時間
前台在夜晚9時後沒有員工當值,出入需要用房間的匙卡打開旅館大門。所以,入住時間也必須在晚上9時前辦理,一旦延遲下機、或其他事情無法如期來到旅舍,閣下自行負責。這點旅舍在預約電郵中再三強調此事!

這間hostel依舊受到外國旅客歡迎,前台職員可以說流行英語。雖然我們入住期間在大堂遇上住客的機會不多,但在走廊聽到不同語言的交談。

背包豬和小白預訂的是標準三人間,不知是剛開放的關係,旅舍自動免費升級為四人房。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我們也知道只有大堂設有免費WIFI。疫情後的新氣象,不知和第一次入住的情況是否一樣?
從光線不足的走廊中找到自己的房間;打開房間,發現仍舊不變。
4人間
房間有兩張加大雙人床,空間大是這間房的優點。這間四人間房裡依舊沒有冰箱丶樽裝水丶杯子丶電熱水瓶丶電視機以及洗漱用品,什麼都沒有的房間讓人覺得有點空空的。

Canvas Hostel 豪華家庭房
雖然下午的房間好像光線充足,但是晚上房間相當陰暗!
帆布旅舍四人房
房間燈光暗是其中一個大問題。小白記得第一次入住的時候,房間裡還有一兩盞座枱燈和背光燈,情況尚算可以接受;這次入住的房間,房間除了天花板上的頭燈還在,其他房裡的燈全都沒有了......

要看手機或工作的話,只能依靠廁所! 廁所和浴室全房是最光亮的地方。廁所和浴室乾濕分離,設有兩間;空間寬敞;洗手間和廁所是在另一邊。
캔버스 호스텔입
洗手間的洗手盤也損毁了,有一條長長的裂痕......
캔버스 호스텔입
浴室面積很大,足夠容納三個人,只有淋浴,沒有浴缸。
canvas hostel black
房間沒有熱水壼,也沒有瓶裝水供應,熱水壼只在大堂供應。背包豬和小白打算在大堂使用自助熱水機,但實際使用時,才發現機器已沒有加熱功能,根本用不了! 幸好,三人在公共廚房發現了熱水壼,所以第一個工作是先燒水。
canvas hostel 電梯
之後,我們去了附近的大型超市買了6公升的大裝瓶裝水回去。幸好大堂的電梯還在運作,否則要把6公升水行樓梯......

之後三人繼續探索公共廚房和大堂,發現雪櫃和電磁爐正常運作,也擺放了一些簡單廚具和餐具。

背包豬三人住了兩天以上,沒人進房打掃,也沒有員工更換毛巾。好處是不怕陌生人打擾,但缺點是不能長時間住房。

背包豬入住評價
以今次背包豬三人的住宿體驗,背包豬三人一致認為,房間低價格,但設備老舊、光線不足;電壓低讓電器充電時間很長,時間也較同期其他酒店多。花多一點錢,換好一點的住宿。幸好的是,背包豬三人最後一天在釡山酒店入住這次行程最好的海景酒店!

更多旅行精彩見聞:2023年賞櫻之旅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